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居民家中惊现4万元天价水费!住户拒付一年多,这钱到底谁来买单?
2017-12-07 16:04:54 杭州网

    水箱进入处

    巨额水费谁来买单

    那么这笔钱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呢?记者咨询了杭州水务城北分公司副经理刘超,刘经理表示表前是自来水公司的产权,表后是产权单位的产权,谁的产权范围内造成的漏水,谁来承担这个水费。所以这笔费用应该由产权单位来负责。“我们很简单的就是认表计量,表走出来多少,只要抄表准确 的,我们是按表计量。其他的表后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要由产权单位、产权方、产权人来承担这个责任。你不能说经过水表的表后管道漏水,要自来水公司来买单,这是不可能的。”

    水表放置处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应该是归下城区建设局城北房管站所有,随后记者联系了城北房管站维修点办公室,但办公室班长来师傅表示张先生的房子并不归他们所管。“我把这个事呢也和领导汇报了一下,他到我们资料室一查呢,他这套房子不是我们的,整套单元就他那套房子我们资料上是没有的,不是我们的产权。”

    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询问房屋产权事宜,而张先生表示房屋产权问题一两句说不清楚。

    目前,这个事情尚在调解中,但杭州水务城北分公司副经理刘超表示,针对张先生水费迟迟未交的问题已到行政执法中队备案,准备开始联合稽查。

    后续情况,杭州之声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杭州之声    作者:记者 朱乐艳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杭州上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 ...
·杭州网街访:“我在杭州上厕所” 听听市民们...
·重磅!未来三年杭州五城区规划出炉
·良渚推广“虎哥回收”农村模式 垃圾干湿分类...
·“虎哥回收”在良渚试点一年:垃圾减量显著 ...
·表彰“最美环山人” 富阳环山乡劲吹文明新风
·拱墅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空姐吃多份飞机餐?航空公司:该空姐已停飞
·只因一句你瞅啥 男子回家取军刺捅死他人
·男子将小学女生拖进绿化带欲性侵 孩子呼救脱险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