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姑娘求助:与男友相恋4年 这件事他却总是闪避!网友讨论炸了
2017-12-06 08:24:12 杭州网

网友的观点 分成了两派

看到姑娘的帖子,网友们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男孩子也许有自己的顾虑,需要好好沟通;有的人则认为,男孩的未来里没有这个女孩……

多沟通,理解对方——

伊伦:说明还没完全定下心来了,给他点时间,或者要个理由。心平气和的问一下,是因为没条件还是没底气,总需要个理由,不然拖着就是浪费彼此时间。如果因为害怕提,怕分手,那么这种感情不要也罢。连这么点波浪的经不起,以后波浪还大着呢怎么办。

唱歌的小胖子:你是心急了吧,学生时代跟走上社会后的感情氛围不一样的,你还需要时间审慎。

新河宁:下面评论多数站着说话不腰疼,什么抓紧分,什么男的不喜欢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你应该好好找男的谈下,是不是有什么横亘在你们两个面前,比如男方父母不同意,或是男方有自己的想法,结婚是两个人,两家人的事。一方再努力也没用的。所以你能突破的只能是你男友,好好跟他沟通,了解了原因,考虑清楚,再走下一步。

嘿付内:时间越长,越难进一步,他已习惯这样的状态。

不想见父母,说明不想有未来——

小施用牛刀:如果真的是非常喜欢你,巴不得赶紧带回家。

L蔓蔓:反正我毕业就分了,不会结婚还处着干嘛。

长阳0309:这明摆着说明人家不爱你不想娶你!不和你明说只不过暂时没找到下家摆了。

金先生-lawyer:就怕是他的未来里没有你。

杭州姑娘求助:与男友相恋4年 这件事他却总是闪避!网友讨论炸了

关于恋爱却不愿意见家长这件事,知乎上曾有一个比较经典的回答,答主(男)自己讲述了自己,不愿和前任提及此事的内心想法……

杭州姑娘求助:与男友相恋4年 这件事他却总是闪避!网友讨论炸了

推荐阅读:

杭州大手笔推进旅游休闲业转型升级

为了别人家孩子 杭州男子10分钟里连闯4个红灯

杭州大伯刚买一周的"顶配车" 烧得只剩个架子…

好消息!明年杭州公租房补贴额度或再提高

临安"自杀帖"急坏网友 警方找到时他竟在打游戏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萧内网萧山论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超级月亮”现身天宇
第34次南极科考: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印象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盘点2017世界互联网 ...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2017国际金圆规 ...
·直播回放:徐克和袁和平的奇幻武侠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点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型舞剧《花木兰》 ...
·直播回放:数据归集共享和我们有多近?一起 ...
·两熊孩子大闹书店 工作人员:孩子有阅读习惯...
·女子驾车闯红灯被罚 被教育反驳个矮看不见灯
·87版红楼梦演员女德班站台授课 自称堕胎三次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