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孩子,你在哪儿?萧山14岁男孩离家出走 爸爸妈妈在大风里找你4天了
2017-12-06 06:57:22 杭州网

    昨天早晨,本报官方微博@杭州日报 接到网友求助:一名14岁的男孩12月2日从萧山衙前桥南沈村家中出走,已经第4天了,至今没回来,男孩名字叫杨×程。

    记者向萧山警方核实,12月2日当天萧山公安衙前派出所的确接到过这起警情,目前,警方与家属仍在全力寻找中。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小杨的父亲杨先生,听得出来,电话那头杨先生人在外头,周围都是汽车鸣笛声,他还在找孩子。天冷风大,杨先生说话扯着嗓子,他说,接到这个电话,以为孩子有消息了。

    杨先生一家是贵州人,儿子小杨今年14岁,在衙前念初三,1.64米的个头,戴眼镜,出走时上身穿中学校服,里面穿了件橘黄色羽绒服。12月2日那天是周六,当天下午,小杨本来是要去补课的。

    “就是星期六下午一点半到两点之间出去的,他说要去补课,结果傍晚一直没回来。我们找到老师那里,老师说孩子下午就没来过!我这才知道出事了。”

    “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说了他几句,说他不讲究卫生。他就跟我说去补课,出门了。我们现在还在外面发寻人启事!”

    从2号那天起,到现在已经第5天了,小杨背了书包骑着山地自行车,身上只带着点零花钱,他会去哪里?这几天孩子又是怎么过的?小杨爸爸妈妈快要急疯了。

    当天晚上,杨先生一家去派出所报了警,又在衙前镇周边找了一圈,在监控里发现孩子离家当天出现在所前镇,后来,监控里又找不到了。

    “我好几天没休息了,自己手上的活也放下了,我们厂里好几十号人都出动帮我们找。孩子什么时候平安回来啊……”杨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请网友们帮帮忙找找孩子!

    截至昨晚9点,小杨仍没有消息。杨先生在萧山新街派出所和民警一起想办法找孩子,目前只知道,孩子在新街镇塘新线一带出现过。

    “我们在查监控,他人跑得比监控快,找不到啊!也不知道上山了没有,如果上山了,又有没有下山……”杨先生的声音听起来很憔悴了。

    第5天了,真希望孩子只是在赌气而已,快平平安安回家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杨勇    编辑:汪浩    
     图库
“超级月亮”现身天宇
第34次南极科考: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印象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盘点2017世界互联网 ...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2017国际金圆规 ...
·直播回放:徐克和袁和平的奇幻武侠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点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型舞剧《花木兰》 ...
·直播回放:数据归集共享和我们有多近?一起 ...
·麦当劳被检出塑化剂…这些"放心"油条你敢吃吗?
·骑马出门真拉风 交警:可以出门但必须牵着马走
·女子驾车闯红灯被罚 被教育反驳称个矮看不见灯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