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收费大姐 打了8000块钱给我 打错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08:39   

前天下午,网友“万马”发朋友圈:日行一善,杭州停车收费员向我打错了8000元!完璧归赵!阿姨给家人看病的钱!保佑。

记者罗传达:网友“万马”姓陈,85后,在杭州开有一家公司。12月1日晚上,小陈陪爸爸去浙大一院看病,把车停在马市街181号。他担心回来时收费员下班了导致欠费,便提前通过支付宝支付14元给收费员。

小陈说:“收费员大姐本来想转给亲人8000元,糊里糊涂转给我了。她打电话给我,担心我不还给她,反复说这个钱是给家人看病的。怎么会呢!我马上把钱转给她了。这8000元也是借来的。”

联系上那个收费员大姐,安徽人,姓刘,40多岁,2010年开始在杭州做停车收费员,月工资2200元左右。

她第一句话:“你给我赞一下(小陈)行不行……我不懂,我是文盲,感谢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你给赞一下啊赞一下啊……”

她说了原委:“他本来停车停在我这里,很晚了,怕欠费嘛,他就支付宝提前给我支付了。我父亲有高血压,治病要钱,家里人找我要,我一着急,昏了头了,就直接转过去了,我都不知道。到下午3点,家里人问咋还不转钱过来,我才知道转错了。他车前放了一个电话号码的,他一接到我电话,就说你等等我看一下啊,马上就给我转过来了。我说你啥时候来停车,我给你找车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