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儿子睡到半夜突然双手敲打自己脑袋 结果一家五口都进了医院
2017-12-01 07:38:16 杭州网

儿媳脸色苍白,步态缓慢,扶墙挪步到客厅中间,找了个凳子坐下。儿媳语速快,从她大儿子说起:

还好我大儿子,要不然我们都没命了!

昨晚,已经关灯睡觉了,他突然从床上起来,拼命打自己的头,左右打。那时我有点想睡的感觉,我说你怎么了?打自己头干吗,你傻啊!

我就叫他睡觉睡觉,都9点半了呢,明天还要读书!结果他睡了十五、二十分钟,马上又起来了。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他突然之间站起来,又使劲敲脑袋,然后我就觉得不对啊,赶紧把灯开起来,我有小夜灯嘛,怕打开大灯吵醒他(老公)。

他(大儿子)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有点晕了,开始昏迷了。我使劲叫他,打他……我吓死了,掐他人中,同时叫醒我老公。我们不是高低铺嘛,老公睡在上铺的。这时我们头都有点痛,我以为是白天吹了风有点感冒呢,迷迷糊糊……

然后我老公去叫睡在次卧的婆婆和小儿子,都已经没反应了……

当时,一家5口最清醒的是大妈的儿子,不过昨天中午他在主卧的上铺安静地躺着,不愿多说话。

打来电话的读者周先生后来在邻居那里打听到,当120到的时候,大妈躺在地上,已经晕过去了,她儿子正在抢救,按压、人工呼吸都有,医护人员马上把她送上救护车。

一共三个人上了救护车,大妈、儿媳、小孙子。到了医院没多久,大妈儿子带着大孙子赶到了医院。

医院说,一家5口到医院后,大的问题倒是没有,病人就是头晕恶心,这在急诊室比较常见,属于轻度症状,护士给他们输液,凌晨5点他们就走了。

昨天在他们的厨房看到,这家人使用的是瓶装煤气,由杭州中天煤气三墩站提供。煤气的阀门已经关了。煤气管子不算太旧,

“在这边住了4年了,一直用罐装煤气。”儿媳说。

“我儿子怀疑是不是煤气没关。”大妈说,“但是按道理煤气应该关好了的,因为每天都会关的,都检查过的,这么大空间(房子大概60多平方米),怎么会煤气中毒呢?”

“窗户倒是经常关着的,我们在一楼嘛,为了安全……”

中天煤气三墩站一位工作人员说,整个新华苑只有大妈这一家他在送。这位工作人员提醒:平时一定要记得关掉煤气阀门,晚上睡觉时尽量打开一扇窗,平时皮管或煤气灶坏了要及时检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浙江:美丽山村成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体育场路水星阁附近着火 5辆消防车正在扑救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浙江共有18000多名律师 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将 ...
·12月1日起 杭州慢性病人社区看病三个月“最 ...
·杭州优秀社工将有机会赴国内外访学
·杭州获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主城...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工人清理辣椒腌制池1人中毒 4人施救相继死亡
·网上现APP可租"美女大学生" 不少照片衣着暴露
·女子错误以为动车起火发谣言视频 被行拘10日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