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奇葩!杭州高速两口子吵架把车弄翻,没想到从车里爬出来后…
2017-11-16 13:28:07杭州网

15日中午在杭州高速辖区内,一对本应和和睦睦的夫妻,却不知怎么的闹起矛盾,还偏偏是在开车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幕真是吓坏众人,小车一个加速翻了车,呈现一个四脚朝天的造型。

什么情况?

事情要从15日中午11点半左右说起,在杭州交通91.8官方APP开吧的车友圈中,有热心的听众给我们发来了爆料:“我要爆料,在桐庐服务区有小两口在斗气,在停车场把车给开翻啦,把停车场边上的速度转发啦,整个车翻放在那里,人已经被抬出来了。”

在爆料人提供的一个小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四脚朝天翻在停车区里,旁边还有一位打电话的女士。

(视频截图来自开吧吧友)

记者立即向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民警核实,高速交警表示:确有此事。那么,当时到底是什么原因?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陈磊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事情大概就发生在今天(15日)中午11点半左右,一辆浙A牌红色小型轿车,里面有一男一女两口子,妻子坐在后排。丈夫驾车在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行驶,当时正是车辆开进桐庐服务区,加油站不到的位置,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就吵了起来。开车的丈夫往后排看了一下,没有关注前方路况,而车速已经在50-60公里/小时,先是撞上了几个行道树的木棍,然后开上了草坪,最后撞到了一棵树后,整个车底朝天地翻在地上。

陈警官说,开车的丈夫说起撞车的过程表示,刚开始刮到苗木的时候,自己已经意识到撞上东西了,要减速刹车,但是当时自己比较紧张,误把油门当刹车,于是车就撞了树后四脚朝天地翻车了。还好2人都没事,在报警之前已经从事故车里出来了。

人不见了?

陈警官说接到报警后来到现场,当时只看到四脚朝天的车子,车里没人,旁边也没人。驾驶员去哪儿了呢?后来经过一番询问才发现,原来驾驶员就坐在旁边,还是很火很气的状态,而妻子在距离车辆40-50米的地方打电话,两口子已经完全把车辆情况抛之脑后了。

截至15日12点30分钟左右,两口子还在气鼓鼓,一个不理一个,究竟什么原因吵架,目前不得而知!车辆也在等待拖车的施救!

陈磊警官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切勿带情绪开车。驾驶员既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对他人负责,尤其是在高速服务区这种人员密集的场所,如果伤到人后果不堪设想。高速上有出现过因为争吵,乘客在高速上下车导致的悲剧,所以请驾驶员和乘客都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小偷失主家酣睡被抓 自称有原则首饰“就拿
5年46人失踪或死亡 亲历驴友讲鳌太“死
日本8名男子搭讪女子 将其骗进公寓捆绑轮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