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年前他骗走好友400万抛下妻子潜逃多年 现在已是身家上亿老总
2017-11-09 07:26:22 杭州网

颠沛流离的生活让小傅一度失去信心,她曾几次劝说方回杭州,但都被方一口否决了:“回去就是坐牢,你要相信我,往前看,只要不进去,我一定能再搞出一番事业!”

2004年,为了创业,方带着小傅来到上海。

方是大学本科毕业的,有过经商的经历,又肯吃苦,慢慢地,生意越做越大。到了2016年,两人已经在上海购置了两套房产,价值三四千万;公司涉足股票基金、物业投资、实体卡通产品销售等多个行业,形势也是蒸蒸日上。

粗略估计,方身家已然上亿。

眼看日子越过越好,方心里暗自欣喜,他说,这么多年过去,他以为没有人会记得20年前的案子了。

下城警方从未放弃侦查

千里追踪揭开真相

其实,自从1996年接事主老王报案后,下城警方从未停止对此案的侦查追捕工作。虽然民警已经换了几批,但从没有停止过寻找方某。2017年初,警方终于发现了新的线索。

经过秘密侦查、追踪,警方制订了抓捕方案,就在方带着女友回上海的时候,将两人一举抓获。

“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是找到我了。”审讯室里,方很淡然,他没有任何反抗,承认并交代了自己当年骗取老王400万元的犯罪事实,“欠的总要还的,我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目前,下城警方已经将此案移送至法院审理。

方的女友小傅因使用虚假身份证件,也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推荐阅读:

史上最严 杭州机关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出台

杭州出台财税新政 每条都“含金”

中国游客泰国"海底漫步"溺亡!不少人有类似经历

亲生女儿借了30万 现在却把我拉黑准备不还了!

用过的签证没用?随手一撕撕丢一个"欧洲七日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立冬赏银杏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离天猫双11还剩3天 近1亿人加购商品超10件
·杭州三堡船闸写了封“请假条” 它要请半年假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文化传媒集团 杭报集...
·一天签约29.3亿 今年引才更具“国际范”
·杭州发布“双十一”消费预警 六条建议务必看看
·这辆“迷你”消防车体积虽小 五脏俱全 还可 ...
·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9日将在浙美开幕
·儿子跑“黑车”被抓现行 喊来年迈父母阻碍执法
·惊悚:大爷没事在家拔火罐 不料把右肺给拔没了
·民警录入盗窃犯信息错误 同名人“被犯罪”17年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