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喝酒不开车”,忘了?驾校教练酒驾被查,“饭碗”也丢了
2017-11-08 06:34:37 杭州网

    本报讯 11月4日凌晨,临安交警青山中队正在新民街广电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0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教练车沿着新民街由东向西行驶至卡点附近。

    在距离卡点只有100米左右处,教练车驾驶员突然停车,然后推开车门,拔腿就跑。执勤交警见状迅速上前,将慌不择路的驾驶员拦下。经酒精呼气测试,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已构成酒后驾驶。

    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发现,驾驶员宋某是临安区某驾校的教练,有着多年教龄,带过不少学员,按理对于酒驾的危险性和违法性质是再清楚不过的。据宋某交代,当晚,他在一场朋友聚会中一时兴起,喝了些酒。聚会散场,宋某觉得自己开的是教练车,就算交警部门查酒驾,也不会查到自己头上,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果真遇上了交警设卡检查,做贼心虚的他脑袋里一团浆糊,慌乱中选择了弃车逃跑。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这也意味着,宋某不仅丢掉了自己的“饭碗”,也将成为学员眼中的反面教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符栩潇 潘春炜 记者 钟玮    编辑:汪浩    
     图库
“十里银杏长廊” ...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时代新征程——全省美术馆贯彻落实党的 ...
·6位全球顶级专家齐聚杭城 共话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杭州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
·“创客天下”举行总决赛 落地杭州最高资助50...
·杭州市新闻界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收...
·杭州网络文化节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
·有大动作了!浙大儿院启动全程主动智慧医疗建设
·村民挖出"巨无霸红薯"引围观 重13斤长30厘米
·102岁母亲放不下72岁智障儿:好好活着
·12岁男童出走5个月被送救助站 两年来第7次出走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