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欠款20多万外出旅游 刚上岛就被拘留15日
2017-11-06 17:21:47 杭州网

    日前,许某来到舟山嵊泗旅游,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刚到宾馆办理入住手续时,就被闻讯而到的民警通知要司法拘留15日。

    原来,许某因民间借贷纠纷欠下了20多万元,被其所在地法院以拒不申报财产上了“老赖”名单。入拘留所后,徐某起初拒绝执行拘内行为规范,管教民警多次谈话效果不佳。后来,拘留所管教民警的关心教育使许某渐渐心生悔意,接着嵊泗县法院法官又对许某进行法规解读,终于使许某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和其行为带来的危害 。

    转变观念和态度的许某,积极配合民警做好各项工作并主动联系家人,委托家人还款13万元。最后,许某被其所在地法院提前解除拘留。

    走出拘留所的那一刻,许某激动地握住了管教民警的手,“多亏了你们的教育和帮助,现在我终于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了,不用再担惊受怕了,谢谢!”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毛亮    编辑:尹文栋    
     图库
银河美照 梦幻唯美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2位普通人为消防代言
·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11月8日开幕
·咋弘扬中医药文化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 杭州这...
·这些青年 为杭州地铁建设挥汗打CALL
·学武术做陶艺 法国学生住进30个杭州家庭
·2017年“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开幕 5支获奖 ...
·吓人!富阳一实习女司机回家路上撞断天然气管道
·此地试点上班22天连休8天 这种方式你愿意吗?
·网购退款骗局多发 警方:拒绝客服索要验证码
·武僧一龙被泰国名将KO 《武林风》迎巨大挑战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