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在酒店里被大蜈蚣咬了 整条腿都肿了,很疼很疼!
2017-11-06 10:13:26 杭州网

前日18:56,蔡小姐微信都市快报:我朋友在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在旅店里被蜈蚣咬了,整条腿都肿了去医院了。

记者罗传达:蔡小姐是河北保定人,20多岁,和那位受伤的朋友都是做生意的,全国各地出差。昨天傍晚联系上她时,她正从西双版纳飞杭州的飞机上下来。蔡小姐说——

我们是11月1日飞西双版纳,入住某酒店,我们住在别墅区一楼,有庭院、泳池那种,在网上订的一个套间,价格1130元。

11月2日,朋友被一个大蜈蚣咬了。当时我们行李在草丛里,她去拿,忽然被咬,那么大庭院只有一个庭院灯,根本看不见。她整个腿肿了,疼得不行。前台一个小伙带我们去了三家医院,最后在一家医院用当地草药治好了。医药费花了两百多块钱。

后来酒店方态度不错,把我们来回机票都报销掉了,房间也换了。我们建议,让他们庭院灯装多一点。另外,酒店没有及时的治疗措施,如果当时就治疗的话,就不会那么疼。在这里提醒大家,入住别墅区酒店时,格外要小心蛇类、昆虫类动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银河美照 梦幻唯美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皋亭山下以书会友传孝道 《孝道伦理与实践》...
·【博洛尼亚插画展(杭州站)你不可以错过的 ...
·家里来了黄金大盗?
·直播回放:2017杭州马拉松|跑过风景跑过你
·2017杭州国际马拉松完美收官 警方全程“护跑”
·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园正式开园 人工智能产业与...
·滨江两新组织“优秀党员成长营”启动 十九大...
·小学生家长课业负担调查:作业量大 值日代劳...
·女子在家中被下药孩子遭抢 丈夫辞职寻子12年
·3岁娃被保姆拐走 开店夫妻寻子22载落魄行乞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