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用美女照赚1500万 日进斗金却抠门得要命
2017-10-12 14:12:23 杭州网

一共抓了540人

6月15日,丽水警方成立专案组。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高度重视,要求进行全产业链打击。

据丽水刑侦支队信息大队大队长张俊介绍,该案涉及幕后技术支持者、诈骗实施者、买卖银行卡、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第三方支付接口、取款、洗钱等众多环节,案情复杂。

专案组民警放弃了休假,最后半个月甚至吃住在队里,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作案都在虚拟空间,我们也把战场放在了网上。”由于天天盯着电脑,眼药水成了专案组的抢手货。

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侦查,在公安部五局、省厅刑侦总队的统一指挥下,8月22日和9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两轮收网,共出动警力1100余名,摧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40处,抓获12省市涉案人员540名,刑拘犯罪嫌疑人414名,缴获了作案电脑658台、手机746只和银行卡240张,查扣了涉案车辆23辆,冻结涉案账户203个,查封冻结涉案资金资产3035万余元,现场查扣现金567万元。

目前,刑拘的犯罪嫌疑人已分别由各地带回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叶益平 记者 甘凌峰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燕山脚下秋色美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积多少分才能落户 杭州居住证积分政策解读
·杭州好心人一张纸条救人一命 字不多但句句催泪
·电网管理看齐法国 2017年末杭州用电可靠性将...
·走进新白鹿:商品索证及时更新 外卖堂食同等...
·浙江首例“镜面人”双肺移植手术顺利完成 患...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团...
·"云上"人墙
·小伙用美女照“赚”1500万 警方带点钞机去点钞
·一7岁台湾地区女孩在国际航班上突发高烧去世
·A股再现天价离婚:赵薇嫂子分得唐德影视5.2 ...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