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霸王餐从萧山机场吃到火车东站 还问警察借钱买单
2017-10-11 07:24:03 杭州网

10月8日,东站枢纽派出所接到火车东站美食区一家名叫鱼头馆的饭店报警:有个男的在店里白吃白喝,不肯付钱!

民警赶到店里,一个中年男人坐在靠门的餐桌前,桌上摆着两个酒瓶,几个空盘和一堆鱼骨头。

饭店服务员指着男子:“这个人下午4点坐进店里,点了154块钱的东西,除了一瓶18块的老船长白酒喝了一口说味道差就不喝了,其他东西吃个精光,一连吃了三个多小时……晚上6点多他想溜,被我们抓住了!”服务员说,当时她拦住男人,问他现金微信支付宝,用什么买单?男人挥挥手:“跟你们老板去讲,没钱!”

男人吃了一个下午,都点了啥?

特色鱼头一份 68元

西红柿蛋汤一碗 18元

绍兴黄酒一斤 38元

老船长白酒一瓶 18元

红双喜烟一包 10元

米饭一碗 2元

合计消费:154元

民警问男人,为什么吃饭不付钱?男人笑笑:“我真没钱。你们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快借我200块钱来买单……”

民警把男人带回派出所,发现他身上真的1分钱也没有,但口袋里有一张萧山区救助站开具的救助证明,还有一张去江西的火车票。经查询,男人姓田,45岁,江西人,曾两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一次是2014年,田某几天内在义乌市连续作案,盗窃8部手机,被判刑;第二次是2016年,也是在义乌,因盗窃手机和超市财物被抓。

在派出所,田某对自己吃霸王餐的行为毫不掩饰,“自己没偷没抢,吃点算什么!”田某还说,自己两天前还在萧山机场一家高档饭店白吃了一顿,比东站这顿贵多了,也没见得怎么样。

东站枢纽派出所马上向机场公安核实,真有这事。

10月6日,田某来到萧山机场闲逛,逛到肚子饿了,在机场候机大厅看到一家高档饭店,就吆喝着点菜吃饭……

昨天下午,这家机场饭店的经理小陈告诉记者,田某进店后,找了个靠门的座位坐下,菜单稍微翻了翻就点菜了——

半斤装小糊涂仙白酒一瓶 198元

美味岩蛙煲一份 98元

花生米一份 15元

米饭一碗 4元

湿巾纸 3元

合计消费:318元

“点的饭菜和酒很快就吃光了,然后他就在店里窜来窜去,行为特别怪!”经理小陈说,田某多次以上厕所为由在店里来回走动,她觉得奇怪,派了一个服务员跟着田某,发现他上完厕所后,会悄悄窜进有人用餐的包厢四下张望……服务员上前询问田某,你是不是要结账?

他一口回绝:没钱!

酒店报警。

在得知田某的情况后,这家饭店主动表示不向田某追讨318元餐费,机场公安对田某批评教育后,将他送到萧山区救助站。

救助站工作人员给田某开了一张救助证明,给他买了一张回江西老家的火车票。8日,派专人把他送到了火车东站。

田某向民警坦白,他根本没想过要回老家去,被送到东站后,他先拿着火车票去窗口退钱,因为是特殊票,不能退,他只好来到东站的商业区,想找个场所过夜,看到美食区许多饭店在营业,想想两天前在机场吃霸王餐的经历,又笃定地走进一家饭店。

但这一次,田某要为他的霸王餐付出代价了。民警说,田某明知自己没有支付能力还要进行消费,其行为已属于诈骗。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田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王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金秋调色板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杭州都市圈建设十周年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4万多互联网技术控11日赶集云栖大会 这份“ ...
·上城法院首创金融纠纷一站式化解平台
·杭州最高温度创历史同期纪录!马上降温了!
·紫金港立交桥梁部分全部贯通 计划今年年底建成
·长假回来她直接进了医院 假期里的“难言之隐...
·杭州杨建玲家庭:暮年壮心风光好 怡然从容夕...
·男子盗窃后留字条称生活所迫 欲博同情终落网
·新郎结婚前夜醉驾被抓 妻子只能独自举办婚礼
·内地女子赴韩整容出境遭拒 港媒:没消肿认不出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