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175路公交车司机下班途中私自让老婆开车
2017-09-30 08:22:13 杭州网

接到新通知:要辞退自己?

8月底,他又接到了一个新通知。

张师傅:“叫我到车队报到,一看是这个情况,要我辞职。(说什么原因了?)就说这个事不行,没处理好。”

张师傅表示,之前车队已经处罚过了,现在又要辞退自己,他觉得不能理解。目前张师傅还没有找到新工作,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岗位上。

杭州滨江公交公司 沈经理:“(前面已经记过一次过了为什么后面还有第二次?) 前面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张师傅:“(那你怎么看?) 匪夷所思。”

杭州滨江公交公司 沈经理:“他有疑义,他已经递交劳动仲裁了,我们也接到劳动仲裁的函过来了。”

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翻出一本员工奖惩制度,其中写到“当班时把车辆交与外单位人员驾驶的”可以给予解除劳动合同。

来源:杭州交通918-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花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0月1日起 杭州天然气所有业务都能在网上办了
·“知”国庆“观”庆典“绘”国旗 小朋友庆祝...
·他负命案流窜12年终被擒!还是25年前一宗大 ...
·涉及974户国有居民 望江街道正式启动今年单 ...
·叮咚 你的国庆天气包到啦!杭州总体平稳 国 ...
·杭州一场模拟火灾实验引发公安部消防局领导关注
·浙江全面停止号牌号码拍卖 车号牌50选1
·高校性教育课5秒被抢光 网友:这应该是必修课
·四兄弟不知妈妈自杀 和尸体共处一周照常生活
·两车相撞母女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 险遭碾压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