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国女学霸美国公寓内遭枪杀 中国留学生遇害四大典型类型
2017-09-21 07:13:33 杭州网

曾是班上的美女学霸

同学说她很热心很善良

李淑仪发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

李淑仪发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

广州日报报道,李淑仪是广州执信中学2007届毕业生,后疑似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

李淑仪的一位高中同学说,她性格特别活泼可爱,也很善良,曾经是班上的美女学霸,“她性格很随和,我看新闻说她男友控制欲挺强的,可能她也不太会拒绝人”。尽管大家毕业后联系不多,但之前班上建立了一个群,为一名有困难的同学筹款,她还特别积极地发言,“她很热心也很善良”。

另外,李淑仪关注了多个有关猫的社交账号,并有多张与猫的合照。

南方都市报报道,李淑仪的母亲与弟弟于休斯敦时间18日的11点乘坐了飞往亚特兰大的飞机。死者父亲正在瑞士办赴美签证,待完善手续也将前往美国。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说,总领事李强民将约见当地警方负责人,敦促警方尽快缉凶破案。佐治亚理工大学中国学联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提醒中国留学生注意人身安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碧波 综合报道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汉长江网总编辑助理金涛:杭州对文化的保 ...
·全国网媒走进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 聚焦智能制...
·全国网媒杭州行 走读品味桥西历史街区的昨天...
·全国网媒看杭州:畅游京杭大运河 感知千年古韵
·浙江送十个“大礼包”惠民 办这些事提速
·杭州“99智寻”公益寻人平台亮相 众多明星也...
·全国网媒漫步未来科技城 感受杭州创业创新的...
·四川驾考女学员飞越考场 只因错把油门当刹车
·居民频向楼下抛洒污秽物 被报道后又扔大便被...
·70后家庭主妇扮空姐 80后痴情男情陷9年被骗70万

巴黎确定获得2024 ...

“中华文化讲堂”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