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儿子出气 杭州男子小区里对着6岁的小孩连扇耳光
2017-09-20 07:42:31 杭州网

 

护犊心切的何女士并未放弃,继续拉扯打了自己孩子的人不放,一直追到了陈某家单元门口。陈某把铁门一关,何女士也没了辙,赶紧跑回小公园,带着孩子去了保安室,并随后报了警。

“我儿子在小区里被欺负了好几次”

长相斯文的父亲用武力解气

很快,赶来的民警在查看监控后,上门把陈某带回了彭埠派出所。

民警查询发现,当时两个孩子相互打架,因为查不到监控而无法证实。事后打架再去找两个小朋友,两人也都说不清楚到底谁打了谁。

在民警面前,陈某也没多辩解。他承认,自己确实动了手。

办案的民警也很想问陈某,就算孩子之间闹矛盾,你一个做父亲的,有必要这样用力去殴打别人家母亲和孩子吗?

陈某大学毕业,也有一份正经工作,个子不高,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他叹了口气说,自己真的很生气。

“好几次了,我儿子在小区里被别的小孩子欺负,下楼去找,也找不到人。儿子跟我说过欺负他的小朋友外貌体征,我看到楼下这个小孩子最符合了,也没管别的。”

这次好不容易找到的“敌人”,就成了他的发泄口,也不管理不理论,直接对着一对母子动了手。

目前,陈某已被彭埠派出所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

对于陈某的行为,网友是这样看的:

小刺猬nannan:都38了,还能不能成熟点[黑线]

Rosen吴:垃圾人

游来游去88:以身来给儿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学课!

心隨甜動88:大人?孩子?孩子?打人!大人!

咕噜咕噜启航了:这样的邻居也是倒霉了……

面对孩子打架的问题,家长们的态度分为以下几类:

一、 “忍让”派:不能以暴制暴

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父母都表示,自家的孩子被别的小朋友欺负过。部分父母认为不应当教孩子“以暴制暴”。

他们认为孩子不‘动手’不代表懦弱,而是善良、有教养的表现。父母在孩子受欺负的时候不能责备他,而应当认可他。动手处理不了问题,这样你打我,我打你,最后受伤也是孩子。

二、“反击”派:挨打了就要打回去

一名网友表示:女儿前几天从幼儿园回来,说有个小朋友用手打了她脸一下,我问她还手没有,她说没有还手。

我就告诉她说,以后在外面受了欺负, 记住要还手,打不打和打不赢是两回事儿。打输了也没关系,就当长经验;打赢了回来我给你庆功,别干那告状打小报告的事儿!女儿居然答应了。

推荐阅读:

喜迎十九大 歌声献给党 第七届西湖合唱节拉开帷幕

上完公厕洗个手 手竟然洗伤了?

城北地标“望宸阁”10月下旬免费开放

“泼猴”被抓了!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暂时安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启动 665万奖金池征 ...
·杭州将建中轴快线 火车西站到机场50分钟
·浙一门口要建一座人行过街地道
·千钧一发,民警驾驶车辆截停嫌疑人车辆!
·杭州迎来全球400多位法学界大咖  涉外 ...
·全国网媒看杭州:拥江而立的望江新城打响智 ...
·杭州文娱总决赛终极Battle  年度大赛圆...
·妈妈辞职回家陪做作业遭吐槽 老师:希望多理解
·男子23年无偿献血240多次 还促成儿子好姻缘
·章莹颖失踪百日 男友泣诉:我早决定娶她为妻

“中华文化讲堂” ...

买枪如买菜!美国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