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区业主在自家车位安装充电桩 用了三个月被强行断了电
2017-09-19 07:24:54 杭州网

已有充电桩的企业进小区布点

有些小区已经装了充电桩

我们也咨询了几个小区的物业充电桩安装问题。

城东某高档小区的物业主任也说,本小区地下车库也不能装充电桩,小区还没开过这个先例。

小区地下车库为什么不能装充电桩?

这位物业主任解释,小区2011年交付,没有考虑到新能源电动车这一块,装充电桩要考虑拉线的距离远近,线路走向方不方便,充电桩放哪里,有没有地方放,桩子多了,电表容量够不够等一系列问题。出于安全考虑,小区一律不能安装充电桩,有买了新能源汽车的业主是放在单位充电的。

南肖埠某小区,虽然目前还没有业主提出过申请加装充电桩的,但此前已有充电桩的企业在小区内安装了3个公用充电桩。充电统一收费1元/度,另外加收6毛钱/度的服务费,充电需要办卡或者下载App,通过充值使用充电桩,充电插头就在充电桩里面,刷卡或者使用App扫描二维码通过后,就能打开充电桩拿出充电插头了。“如果有业主提出来加装,只要电力部门通过,肯定可以装,不过需要业主找人来安装,物业不负责安装。”物业主任说。

九堡多立方小区已经有业主成功加装了充电桩,物业此前还帮忙咨询过电力部门,申请步骤就是按照有物业有车位的标准来。物业李主任说,小区规划还算超前,电力局确认过电力高配扩容没有问题,按照此前经验,有业主提出申请,一般十来天就能装好了。

推荐阅读

杭临线部分站点调整 地铁6号线2号线有新消息

8月杭州房价跌了!有个现象3年来首次出现

机会来了!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招聘 明天起报名

杭州地铁5号线二期、9号线一期详细站点位置来了

明天杭州要下“豆花雨”了 请珍惜今天的晴朗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车 国庆前清理并退出市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目前网信...
·杭州文博会倒计时三天 七大看点不容错过!
·杭州市第二届幼儿象棋等级赛落子收官
·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圆 ...
·浙江推动结直肠癌靶向治疗保障患者长期生存
·杭州一银行职员受老婆气后喝酒砸别人车解气
·杭州市第二届幼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中国棋院落幕
·老外问中国同性为何喜欢手挽手 网友回复亮了
·男子酒后与朋友抢结账起争执 将其刺伤后潜逃
·醉驾司机车祸死亡 同车乘客担责2成被判赔23万

“中华文化讲堂” ...

买枪如买菜!美国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