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女模特坐顺风车,遭遇有生以来最恐怖经历!
上车前司机再三问她“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2017-09-16 07:40:25 杭州网

这次抢劫他早就预谋好了

一直在等合适的人下手

接警的是新昌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副所长章鑫伟借了一只手机给小徐,小徐登陆了自己的微信,那辆本田顺风车及司机的信息,就跳出来了。

根据这些信息,在新昌公安局统一指挥下,很快确定了这辆车动向。当晚,司机高某位置也被确认,他落脚在安吉一个小旅馆内。

9月14日一早,高某在旅馆被抓获。

高某,39岁,温州平阳县人,在安吉经营一家小足浴店,偶尔开网约车赚点外快。

事发那天,高某并不是真的要回温州,而是看到预约单子后,以回老家名义,实施了这次早有预谋的抢劫。

高某交代,这次抢劫,他预谋了5天,刀和胶带,一直放在车上,就等一个适合下手的人。

他目的是要钱,因为迷上了赌博,前后已经输了100多万,这些钱,都是通过高利贷借的。再过几天,就是还钱的日子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剑 通讯员 孙文涛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阿里的星空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确定获得2024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再见,百年老街 三里亭南区块开始整体拆除
·杭州城管委工作认真获人大代表点赞
·全国学生运动会网红机器人浙江制造 背后美女...
·东河“画舫”保洁船一道风景线
·杭州警察终结入赘男美梦 17年前他撞死萧山姑...
·杭州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500余项活 ...
·撤市设区 临安迈出了融入杭州发展新起点
·3小伙制作歼-20全比例模型 斥资20万耗时14个月
·奇葩车主为省停车费 用违停罚单遮挡车牌(图)
·四川大学全校吃“土豆宴”精准扶贫 真相很感人

买枪如买菜!美国 ...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