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卖单身狗嘞!”武林夜市有个大龄单身男摆摊帮人脱单,他的绝招竟是靠写字?
2017-09-12 12:18:37 杭州网

她的酒窝里有“酒”,可一醉方休

那时,我抵抗着家人施加的压力,辞去了国企的工作,专职做一名模特。工作正慢慢走上正轨,我却突然感到无所适从。在模特工作之余,我常常与摄影师聊天。一开始,他们看我是个小姑娘,都嘻嘻哈哈没放在心上,也就半是敷衍、半是认真地教我一些皮毛,借我器材随便拍。下班以后,我找他们拷来自己拍摄的作品,回家之后接着自学后期处理。

外行自学的过程是艰难的,我却仿佛着了魔一般,疯狂地利用着任何可能的时间与机会学习摄影。那时并没有什么自信,只是偶尔把照片设成手机屏幕,自娱自乐,没想到后来的某一天,被当天值班的摄影师看到了。

他难以置信地叫来几个同事,对我的作品大加赞赏……

姑娘95年生,身高1米7,体重53公斤,在江西南昌,评论区一片赞美。

昨天我联系上女主,她只是简单说,目前还没找到对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摄影 葛亚琪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天空被“一分为二”
“金条楼”壕气十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买枪如买菜!美国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傅园慧100...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孙杨400米...
·杭州一男小偷跑到女人堆里偷手机 结果悲剧了
·杭绍台铁路10月开工 杭州到台州仅1小时
·嘿!杭州最美治水人,你在哪儿?
·杭州迎来全城旅游季 9月交通拥堵将明显上升
·未经许可擅自销售危险物品 杭州一企业被罚10万
·福建14年前杀人分尸案再审:一家五口改判无罪
·老赖借款千万元不还玩消失 手机号换了七八十个
·女孩开煤气自杀 网友电话听嘶嘶声报警助其获救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英国乔治小王子开 ...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