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卖单身狗嘞!”武林夜市有个大龄单身男摆摊帮人脱单,他的绝招竟是靠写字?
2017-09-12 12:18:37 杭州网

几位年轻人在围观朱卫国的摊位。

怎么把一个单身的人写得让人看了有兴趣?

我:既然是相亲,你们怎么核实对方的身份?朱:每个嘉宾入库时,要填一下资料,其中要上传手持身份证照和毕业证书。

我:你们手头男女的比例怎么样?朱:公号男女粉丝比例为7∶3,其中广州、浙江的单身男女青年最多,年龄在1985年到1995年,从事设计师、媒体、IT业、公务员、老师等职业。

我:怎么收费?朱:这个公众号有两名客服、七八名兼职写手,一人管公众号,我管运营,比如说一个男的看上一个女的,要求牵线,付30元,我们就把男生资料发给妹子,假如妹子没看上他,就收他20元,因为以前老有人,明明觉得配不上妹子,还经常叫我们牵线,被弄烦了,就收费了,以前写脱单文和牵线都是免费的。由于公众号的男粉远远多于女粉,想要写脱单文,费用就相对贵一些。女生少,为吸引优质女加入,女生脱单文的价格就便宜很多。

我:如果男女有明显的弱项,比如个子太高太矮,写的时候怎么表达?朱:身高体重属于最基本的东西,没什么好隐瞒的!

我:假如一个人家里有三套房,怎么表现他的财富,又不会让人觉得是在炫富?朱:你有钱你怎么展示?就跟爱车一起合影,不过我们写脱单文,文章里不鼓励写财富,因为你说你多有钱,我们都没法核实。

我:如何让一个人通过看脱单文就能快速对这个人产生兴趣?朱:我们主要挖他的个人特点,比如说善良,你善良在什么地方?要有血有肉有细节,没有故事,人家不爱看,至今阅读量最高的一篇有1万多,但很多脱单文出不了爆款,为啥?很多人喜欢一个人,就喜欢私藏,不愿意分享出去。

看看脱单文是怎么写的

和身高181的列车长谈恋爱怎么样

90年的Rad,是杭港地铁列车长。他说,这份工作很稳定,给了他一份稳定的收入,以及丰富的时间去体验生活。上班的日子,Rad在家穿好制服,整整齐齐去地铁站接车,进入驾驶室,精神就开始高度集中起来,要注意每次信号的传输。Rad说,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非常有成就感。

不过脱下制服的他,一样有着迷人的风景,Rad喜欢尝试新东西——登山户外露营、负重徒步、滑板轮滑、游泳、浮潜等等……

昨天我联系上Rad,他姓孙。小孙说,已经有在接触的对象,是一个多月前认识的。小孙说,脱单文还是蛮有用的,几个女孩子看后主动联系他,他喜欢的这个女生,就是网聊了几天后,一起参加公号搞的线下交流见面的,“她让人感觉很舒服,两人之间相处很自然,很平等,第一次聊天就很开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摄影 葛亚琪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天空被“一分为二”
“金条楼”壕气十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买枪如买菜!美国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傅园慧100...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孙杨400米...
·杭州一男小偷跑到女人堆里偷手机 结果悲剧了
·杭绍台铁路10月开工 杭州到台州仅1小时
·嘿!杭州最美治水人,你在哪儿?
·杭州迎来全城旅游季 9月交通拥堵将明显上升
·未经许可擅自销售危险物品 杭州一企业被罚10万
·福建14年前杀人分尸案再审:一家五口改判无罪
·老赖借款千万元不还玩消失 手机号换了七八十个
·女孩开煤气自杀 网友电话听嘶嘶声报警助其获救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英国乔治小王子开 ...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