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性遇到“咸猪手” 记得利用好身边这些东西!
2017-08-11 07:30:53 杭州网

6岁女孩独自上厕所

被男人拉进隔间猥亵

8月6日,6岁女孩小兰(化名)跟妈妈到临安市区某商场玩耍,其间,她有些尿急,妈妈便带她去了城中街附近的公共厕所。

走到路口时,小兰妈妈遇到了同事,便闲聊起来。看公共厕所就在几米外,妈妈就让小兰自己进去。

一个男人正在洗手台前洗手,见小兰独自一人,便尾随其后,趁她不备,快速将她拉进女厕一隔间,反手将门锁上。

“小姑娘,帮叔叔一个忙吧。”男人笑嘻嘻的,把小兰往自己身边拉,手也不安分地在她身上乱摸。小兰一边拼命摇头躲开,一边大声喊妈妈。

听到外面的脚步声,男人慌忙拉上裤子,夺门而逃。

小兰妈妈冲进来,很快报了警。

民警迅速启动侦查,三小时后,男人被抓获归案。他姓李,28岁,是附近一家饭店的厨师。

李说,自己性格腼腆,从小到大都没“女人缘”,一直单身到现在。工作间隙出来上厕所,看女孩穿着小裙子,长相活泼可爱,又是一个人,他忽然就起了色心。

因涉嫌猥亵幼女,李被临安警方刑拘。

民警建议:

遇到色狼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东西

先脱身再报警

每年夏天,警方都会接到很多类似报警,综合以往案例,民警给女性朋友提了几点建议:

1.女性夜晚尽量不要单独外出,不要在僻静、阴暗的地方逗留,应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周边情况。有人挡道或纠缠时,要想办法尽快脱身。

2.遭遇不法分子猥亵时,在保证人身安全情况下,大声呼救,并利用身边一切可利用的东西,比如用包包隔开双方、拿阳伞攻击对方脆弱部位、用高跟鞋摔砸对方面部或用力踩对方脚背等。

要注意的是,上述反抗措施并不是为打倒“色狼”,而是为给自己争取脱身时机,民警不建议女性在未经专业训练情况下与对方搏斗。

3.万一不幸受辱,不要言语激烈,避免激发猥亵者做出伤害行为。脱身后及时报警,并注意保留证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尉丽慧 包岚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学车时猝死车中 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及时就医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凶手已被抓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