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疯狂渣土车!无证运输 撞翻城管队员还碾轧过去
2017-08-11 07:02:01 杭州网

受伤的城管工作人员高顺连

肇事司机李某 图片由城管提供

肇事司机李某 图片由城管提供

翁国飞说,他赶到现场,看到躺在地上的高顺连伤势非常严重,心里非常难受。“高顺连在中队工作敬业,而且觉悟很高,我们中队管辖范围大,一线协管员真的非常辛苦。”

经查,这辆肇事的渣土车没有渣土准运证,车上装的是碎石板和渣土,属于无证运输渣土,有偷倒渣土的嫌疑。据肇事驾驶员说,车上装的是浙大护校河的渣土。

“如果这辆渣土车没有到城管部门报备行使路线,也没有渣土准运证,至少罚款5000元,并要暂扣车辆。所以这些人都想铤而走险,总是不管不顾直接逃走。而且渣土费倾倒一次至少200元,所以他们可能也是想省这笔钱,直接乱倒在马路上,行为非常恶劣。”翁国飞说。

“另外,我们不是正面拦车。我们也没想到,停下来的车子会再次启动。”翁国飞说,出于对市民和队员的安全考虑,城管部门一向禁止在执法过程中正面拦车。

推荐阅读:

家里有好几口人电价有优惠?政策看仔细

19岁姑娘花6万贷款整容 最终还是被招聘单位拒绝

网络设计师改行当社工 变成老人们夸赞的小鲜肉

想看看相亲对象的"人品"? 打开App查查信用评价

排队去舟山吃海鲜你去不去?这三类人千万管住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周丹红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江西一母亲剪断17个月儿子阴茎后不知去向
·陕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36人遇难13人受伤
·学车时猝死车中 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及时就医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