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装修花了30万 车位又要28万 现在房子想卖掉都难!
2017-08-10 07:16:09 杭州网

开发商的车位认购通知中

每户限购一个车位

高运莱茵传奇小区共1007户人家,地下车位1030多个,目前入住100多户业主,2015年买进的房价是1.7万元/平方米,现在涨到2.7万元/平方米。

小区北门贴了一张《莱茵传奇地下车位认购通知》——

对地下车库有意向的业主请在8月9日到8月20日到开元名都大酒店4楼××厅缴纳8万元认筹金获得本次车位认购资格,每户限购一个,能享受1.5万元优惠,即26.5万元一个,未获上述认购资格的业主则被认为是自动放弃,到时候就不能享受优惠了。

8月26日上午8:20到萧山歌剧院认购车位,迟到后果自负。

车位价格:标准车位28万元一个,子母车位42万元一个,机械车位18万元一个,升降式子母车位35万元一个。

昨天下午,记者向开发商核实情况,开发商一位工作人员说,地下车位价格是根据周边市场行情定的,根据业主自愿买卖的原则。

对于业主的质疑:为啥之前不卖要捂到涨价了才卖?

开发商工作人员解释,之前是车库还没完全好,卖不卖由开发商决定。

周边五个新小区

车位价格怎么样?

昨天下午,我走访了莱茵传奇周边五个高层小区,有交付的和未交付的,打探地下车位价格如何?

莱茵传奇隔壁的中国铁建青秀城,前年11月交付,1155户,入住率70%,一开始地下车位随房子一起卖的,13到15万一个,去年17万,今年涨到20万,还剩三四百个没卖出去。

不远处已经交房四五年的保利霞飞郡,一开始卖10万一个,也是逐步在涨价,去年卖15万,今年21万,仅剩两个地下车位没卖出去。

跟莱茵传奇一条北塘河之隔的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去年地下车位卖15万到16.5万一个,今年卖18.5万。

而周边的新盘,地下车位价基本在二三十万,比如江南国际城隔壁的滨江江南之星,预计2019年6月交付,这两年车位价格在不断调整,去年车位的价格是15万到20万,今年价格猛涨,假如车位是跟房子一起买的话,是30万一个,先买房后买车位,车位价格32万一个。

距离莱茵传奇北面1000多米的是新城香悦奥府,明年年底交付,今年地下车位30万左右一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宣布主城区道路"禁摩"  违者罚款10...
·杭州“认罪认罚从宽”全面推进 “坦白”或可...
·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小小的明虾
·九寨沟地震 公羊会千里驰援已抵达绵阳
·9名台湾大学生来杭暑期实习
·“双创”要升级 快来看看哪些领域加了码!
·七大亮点!杭州建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求职被打玻尿酸 每人欠下3万元医疗美容分期贷款
·女神自称是骗子 5天给对方转4.5万元并被鄙视
·用餐者逃单达6万 店家:安全第一但望食客返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