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你的副驾驶座是不是老婆或女友的专座?开车的和坐车的争论激烈
2017-08-10 07:13:51 杭州网

副驾驶座是女友的专座,你同意吗?

坐别人的车,你应该坐在哪里?

一个副驾驶座能不能让别人坐的吐槽帖子,突然成了网络上的爆款话题。

当我们自己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会怎么做,副驾驶座是女友的专座,你同意吗?坐别人的车应该坐哪里?

记者采访了5男5女不同职业的年轻人,看看他们怎么说。

女生篇

李女士,33岁,职业经纪人

我丈夫是美国人,我们思想都很民主的,但有些事情还是要遵守底线,如果我丈夫当着我的面邀请除了亲戚以外的女性坐副驾驶座,那我跟他没完,当然他也不会这么做。

如果我不在,他的副驾驶座完全可以载女性朋友,我认为女性坐在副驾驶座也是对他的尊重。不过我座椅调得很低,每次别人坐过我都会花很长时间重新调整一遍。

江女士,32岁,家庭主妇

我就碰到过这样的事。我老公车子买得早,那时候也没什么顺风车,他就天天开车带同事上下班。好几次下班他开车来接我,但是副驾驶座已经坐了一个女同事了。他们一路上还谈笑风生,我心里当然不爽了,但是没当面表现出来。

回到家我跟我老公大吵,说他和那个女同事都弄不灵清。为了这个事我们吵得很凶,后来他还是妥协了,女同事上他车,干脆直接说副驾驶座要留给老婆,再后来,我索性不准他接送女同事了。

金女士,29岁,记者

以前一个男的跟我说,除了我妈,你是第一个坐我副驾驶座的女人,我还嘚瑟了一下,后来我俩没成,因为他的车就开过一次,其他时候都是骑自行车或者公交车来约会。

后来的男友,有一次带老妈去剪头发回来路上接我下班,原本他妈坐副驾,来接我时副驾位子腾出来了。他对他妈说,你坐到后面去,前面给她坐,她晕车,喜欢坐副驾。我当时心里好开心。

陈女士,23岁,动漫插画师

去年我打过一辆顺风车,车主是个年轻小伙,车子也蛮好看的。我拉开副驾驶座车门时,司机跟我一边抱歉一边说,一会儿还要去接女朋友,让我能不能坐后座,我马上就明白了,识相地坐在后面。我觉得如果司机的老婆或者女朋友在,那副驾驶座就是她们的专座,这很合理。

林女士,26岁,销售

我老公的车是我挑的,我跟他说过,除了我和他的家人,任何女人都不能坐副驾驶座。有一次我发现我老公的副驾驶座被别人坐了,因为座椅有电动记忆功能,我之前调好的记忆位被人按掉了,于是我就质问他,他后来承认说自己下班回来没事就做一单顺风车,赚点油钱,有女乘客一上车就坐在副驾驶座,他也不好意思去说。

推荐阅读:

重磅!杭州宣布主城区"禁摩" 违者罚款记分! 

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小小的明虾

钱江两岸新版灯光秀即将亮相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有新亮点

武林商圈又有新动作了 未来将升级为"智慧"商圈

浙大有位帅哥设计了两条校园地铁 已经火爆校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插图 连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宣布主城区道路"禁摩"  违者罚款10...
·杭州“认罪认罚从宽”全面推进 “坦白”或可...
·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小小的明虾
·九寨沟地震 公羊会千里驰援已抵达绵阳
·9名台湾大学生来杭暑期实习
·“双创”要升级 快来看看哪些领域加了码!
·七大亮点!杭州建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用餐者逃单达6万 店家:安全第一但望食客返 ...
·在德行纳粹礼中国人将面临刑事诉讼 最高3年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被警察发现后获缓刑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