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一只阿拉斯加犬阳台暴晒中暑死亡!
2017-07-26 07:52:44 杭州网

    主人红着眼睛说:它的头和脚卡在栏杆里,拉不回来……

7月23日15:17,网友“孤独患者的我”在萧山一论坛上发帖:这么热的天把狗狗关在阳台上,一点钟我发现的,一点半就死了。

昨天联系上发帖人,他是狗狗住的那栋楼南面工地上的施工员,他向我描述了看到的经过——

周日下午1点,我刚来上班,听到狗狗叫得厉害呐,我以为狗狗被护栏卡住了,没过多久我看它可以退回去的,我以为没什么事,谁知道1点半再去看,狗狗卡在阳台上不行了,头低下来了,我想救它,可是我在上班,估计1点半就已经死了,中午大家都在午睡,没人注意到,狗主人是下午3点发现的,当时狗狗都已经四肢僵硬了,他把狗往里面拉,前腿卡在护栏外面,他拉不回去,弄了10多分钟才拉回去。

萧山一只阿拉斯加犬阳台暴晒中暑死亡!

刚开始,狗狗的头还抬着。网友“孤独患者的我”摄

萧山一只阿拉斯加犬阳台暴晒中暑死亡!

狗狗被卡住后,头耷拉下来了。

萧山一只阿拉斯加犬阳台暴晒中暑死亡!

主人出现,把狗狗往屋里拖。

男主人12点外出游泳 3点回来狗狗出事了 

昨天中午,来到发帖人所指的小区,小区位于萧山。

在电梯里碰到一位男邻居,他说他知道这条大狗,很乖的,主人门打开,用栅栏拦着,它看着来往的人,从来不叫的,主人对狗很好的。

轻轻敲开门,里面住着一对年轻小情侣和一条贵宾犬,听说我来问狗的事情,男主人一开始说,之前确实养过一条大狗,但已经把它送走了。女主人在厨房切辣椒,切着切着,放下菜刀,红了眼眶。

狗狗是他们家养的,是一条阿拉斯加犬,名叫乐乐,4岁半,两人带着两条狗搬过来才一个多月。

周日那天,女主人回老家,中午12点,男朋友出去游泳,3点钟回来,发现狗狗卡在护栏缝隙里,瞳孔放大,他当时吓蒙了,一直叫“乐乐”,狗狗的头和脚卡在那里,拉不回来,他把狗狗的头和身体转了一圈才拉上来,打电话给女朋友时,她还以为在开玩笑。

男主人说,平常狗狗喜欢待阳台上,有风,能看风景,阳台朝南,宽度约一米,没有包过,用高1米5不到的铁栏杆围着,那天估计是被卡住了,回不来。

萧山一只阿拉斯加犬阳台暴晒中暑死亡!

男女主人的手机里都还保留着很多爱犬的视频和照片。他们说它最喜欢待在阳台看风景。

这条阿拉斯加犬是小区里的“明星狗”

乖巧懂事很讨人喜欢  

这条阿拉斯加犬是小区里的“明星狗”,在外人面前“高冷”,不喜欢外人摸它的头,在熟人面前会拱鼻子撒娇。毛色发亮,重达100斤,每次能吃一大碗,不挑食,除了芹菜叶子不吃,其他什么都吃,包括大蒜头,后腿站起来比女主还高,

“它进门不是第一时间跑去喝水,而是坐着让我给它擦脚,前脚擦完了,起来转一圈,再把后脚交给你。”女主人说,吃完冰淇淋,叫它咬着去丢掉,它就乖乖扔到垃圾桶里。

她红着眼睛,翻视频给我看:不能叫它“臭乐乐”的,一叫,它就“喔喔喔”仰天朝你叫,老跟你吵架、跟你聊天的;早上起床,我在楼上,它就朝我叫,在说,快点下来,我要喝水,我要吃饭;吃完了它坐我边上,看看我,似乎在说,你快收拾好呀,我要出去了!等我钥匙一拿,它就坐门口等我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苗乡之晨
力压强敌 孙杨世锦...
人生璀璨如烟火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中村改造开展"互看互学"大比武
·首条中葡直飞航线杭州萧山机场起航
·杭州市民卡补换、杭州通卡及公交IC卡收费有调整
·本周五黑龙江千余种优质农产品“登陆”杭州
·12岁小女孩乳房突然肿大变硬 原因让父母震惊!
·"春风行动"拨款1200余万元 为困难群众"送清凉"
·【杭网会客厅】浙江曲艺杂技总团众主演共话杂技
·90岁老太高温不愿开空调 午睡时中暑后叫不醒
·男子为还巨额赌债 瞒家人12000元卖掉亲生儿子
·小两口高速吵架 老婆拉黑老公后独自开60公里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