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辆兰博基尼 两辆法拉利 从杭州市区神秘失踪!
2017-07-19 07:40:40 杭州网

红色法拉利在东新路酒店地下车库

另外两辆豪车跑到了磐安

工作人员和小胡沟通了近2个小时,小胡才答应将债主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租车公司随后联系上对方,得知红色法拉利被停在东新路一家酒店的地下车库里。

张总立即派员工赶过去查看,但是到了现场才发现,四个车轮都被人卸掉了,没法开走。工作人员当场报了警。

通过警方协助,张总联系上了把车开走的人,但对方态度强硬,称除非小胡把欠的钱还清,否则这几辆车他们不会归还。

“杭州警方还是很给力的,这几天帮助我们调解、协商,我们总算把车给拿回来了。”张总说,红色法拉利昨天下午已由工作人员开回公司。

原来小胡把其中一辆法拉利 以60万元抵押给金华的贷款公司

虽然俞总和车主出具了租赁合同、购车合同等相关资料,但修理厂的人说,这车是客户放在这里维修的,没有客户同意,不能让他们擅自开走。

“当时车主情绪有点激动,想上去发动车子,结果修理厂还报警了。”

磐安县公安局安文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为双方组织了调解,俞总这才知道,小胡把车租走后,又以60万元的价格,把这辆法拉利抵押给了金华的一家小额贷款公司,之后就失踪了。

俞总说,法拉利的行驶证、驾驶证都在租车公司和车主手上,小胡擅自和贷款公司签订抵押合同,显然是不符合正规操作流程的,他向杭州警方报警后,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这两天,我不知道跟他们打了多少个电话,讲了多少道理,好在小胡人找到了,晚上,他们答应先把车还给我们了。”俞总说,贷款公司和小胡之间的纠纷,其实和租车公司并没有关系,但贷款公司之前找不到小胡,只能揪住他们不放。

白色法拉利经过一番折腾,发电机受损,目前还在维修。

目前,杭州警方正在对小胡是否涉嫌诈骗一事展开调查,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

推荐阅读:

儿童意外伤害调查:异物、烫烧伤、骨折位列前三

炉子800℃ 室温50℃ 他却还要穿长裤长袖戴口罩

小区外立面瓷砖脱落 砸穿楼下雷克萨斯引擎盖!

跨过半个城的接力寻找 走失的老母亲最终被找到

杭州这个小区想换物业 为啥换了两次都换不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长空栈道:华山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上城区城中村改造 海潮寺要打造院落式文...
·“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十强企业 ...
·金砖国家发布《杭州宣言》 科技部长点赞
·突发情况如何自救?凯旋街道启动“凯旋小公 ...
·杭州8月1日起对违建拒不拆除者进行信用惩戒
·滨江今年新增1285个停车位 省儿保附近546个 ...
·杭州三类特困人员将获政府救助供养
·乘客叫高铁外卖被晃点 店家称高峰期且流程多
·75岁老人为证明"独居"跑20多趟:"还得找熟人"
·美国3岁小女孩因答不上数学题被父亲殴打致死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