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路灯管理所工人 路灯也洗“清凉浴”
2017-07-14 11:22:14 杭州网

杭州路灯管理所工人在清洗路灯。

杭州路灯管理所工人在清洗路灯。

    本报讯 入伏后,高温天气使不少杭城市民选择晚上出门休闲。由于天气渐热,夜间的路灯设施吸引了不少飞虫,路灯灯罩更是容易“藏污纳垢”。7月12日至13日,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工人协同亮灯监管中心员工,一起为南山路的路灯洗了个“清凉浴”。

    “球形灯罩的上半部分由于平时受到雨水的冲洗相对比较干净,但下半部分容易积聚污垢,最麻烦的还是这些蜘蛛网,需要定期打理。”正在拿鸡毛掸清理蜘蛛网的王师傅说。正值高温酷暑,路灯清洗又只能在白天操作,师傅们没多久就汗流浃背。梯子准备就绪,安全帽佩戴完毕,安全带已经固定,检查完一身行头后,王师傅便敏捷地登上梯子开始对灯罩进行仔细清洗。

    经过努力,南山路上近100盏路灯焕然一新,它们将在夜晚继续点“靓”杭城。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斯超烨 记者 张帆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说这锅我不背 高桥一男子因寻衅滋事被...
·浙江首例!52岁极高龄孕妇成功产下龙凤胎
·山水园林、文化记忆……杭州城中村改造这些 ...
·学院路成6月地面路堵王 七八月份景区道路和 ...
·杭州一五旬大伯鲜血变成蓝紫色 医生说这种菜...
·浙江上半年300多人被终生禁驾
·这位频繁出现在课本上的大咖“来”杭州了!
·作协副主席8首诗歌被剽窃 因粘贴作品进群
·网现奇葩论文:用中医穴位诊断航空发动机故障
·女友提分手男子持刀威胁未果 怒砍路边共享单车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