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 银鼎商贸城按幢 停电 共渡难关
2017-07-14 07:21:21 杭州网

 

停电后,一家快递公司的员工用电动车灯和手电筒照明,继续工作。

叶先生说,可以轮流来吗?比如1幢今晚8点停,2幢今晚9点50分停,第二天就2幢晚上8点停,1幢晚上9点50分停,我是25幢,每天刚要睡觉的时候停,家里老婆怀孕,还有一个3岁不到的小孩,很难受!

……

截至昨晚8点半,一共63人投票,支持第一个方案的占57.1%,支持第二个方案的占42.9%。

不过,有些人提出,开始说只停一小时,为什么一小时到了电还没来?

物业陈主任回应:实行“按幢停电”的关电及通电的电工师傅,都是要跑到不同的点,不是直接配电房开开关关这么方便的,所以有超时的现象,这两天,两个电工每天凌晨都在忙,电工抱怨,再这么忙下去,家庭都要闹矛盾了。

按幢停电 至少还要一个半月

今年杭州的高温天才刚开始,后面还有长长的炎夏,天天这样停电该怎么办?!

安徽籍租客小汪说,他会搬到朋友家暂住几天,等哪天恢复正常了再回来。

也有人说,想搬走了,再找其他地方租房子住。

而房东刘女士也像是得了一种“停电后遗症”,每晚房客的微信、电话都会飙过来,她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快,头都大了,只能不断跟他们解释。她担心,因为经常这样停电,很多租客都会搬走,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物业陈主任说,昨天电力局已经派人来现场勘察过了,设计院的人也过来了,确定了配电箱的安装位置,再扩容1800千伏安,总共3600千伏安应该能应付过去了,不过,时间最快也要1个半月,这段时间只能天天“按幢停电”了。

昨晚8点,准时停电,小区马路上都是人,有几个快递员还在干活,用电动车灯和手电筒照明,衣服都湿了,小朋友晚上热醒了,一直哇哇哭,很多男人穿着一条短裤就出来乘凉了。

昨晚9点半,小区又传来噩耗:30幢电路起火,虽已扑灭,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在抢修,可能会影响到周边几幢的用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摄影 葛亚琪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壶口瀑布迎来旅游高峰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首例!52岁极高龄孕妇成功产下龙凤胎
·山水园林、文化记忆……杭州城中村改造这些 ...
·学院路成6月地面路堵王 七八月份景区道路和 ...
·杭州一五旬大伯鲜血变成蓝紫色 医生说这种菜...
·这位频繁出现在课本上的大咖“来”杭州了!
·杭州住保房管局掀起“新使命、新理念、新形 ...
·云领智慧地铁 新华三“城轨云”助推现代出行
·中国式相亲要看户口学历属相 婚姻需要谈条件吗
·收钱帮找人却闹出人命 情侣因侵犯公民信息双...
·福建福鼎一男子私设电网防野猪致1人死亡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