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塞油漆桶、浇冷水…… 杭州这个妈妈竟对2岁女儿下此狠手
2017-06-20 07:26:06 杭州网

房东除了证词,还提交了一份他与王某邻居对话的录音证据。王的邻居说,孩子刚来的时候,王几乎天天打,有时候甚至连老公一起打,所以老公也说不上话;房东则回应说,自己经常听到孩子哭喊,声音很大、很凄惨。

“结合上述证据,被告人对女儿的打骂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的教育管理范畴,属于严重的虐待!”公诉人痛心地说,自己看到圆圆满身伤痕的照片时,都忍不住掩面而泣,“孩子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才刚刚满4个月,还没来得及感受人世间的温暖,就离开了……”

公诉人建议,对王在有期徒刑二年至七年间量刑。

对此,辩护律师提出,王已经承受了巨大的丧女之痛,她有很大的过错,但这与她的文化水平、成长环境都有一定的关系。从出发点看,王是为了矫正孩子的不良习惯,主观恶性相对较小,且案发后有认罪、悔罪表现,建议适用缓刑。

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王的丈夫老曹坐在旁听席最后排,他说,王身体不太好,没有工作,一直在家带孩子,以前脾气没这么坏,生了孩子以后情绪波动很大,经常控制不住自己。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还是希望法院能从轻处罚,毕竟家里还有孩子,也需要她。”老曹叹了口气,转头望向窗外。

推荐阅读:

雨雨雨!杭州这一周 雨水暂时不肯停歇

18个老小区试点装电梯 卡在同一问题

竞价太贵 摇不到浙A牌?公车拍卖能捡漏

杭州这个神探 靠几个烟头、一把伞还原凶案现场

航班起飞前逃生滑梯突然放了下来 航空公司回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辛成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晨光西湖云飞舞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最强泥人”障碍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父爱如诗,亲子颂读”——杭城上演父亲节 ...
·张羽《像吃布丁一样品诗词》,撩动读者诗心
·梅雨君又发威 雨水缠缠绵绵又一周
·农业厅长来杭“吆喝”广西向浙江发出“邀请函”
·2017杭州市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圆 ...
·杭州将出台新能源车补助标准 最高补贴3万元
·老朋友相约“捡破烂” 分开后看守所内再“相...
·药科大一女生在学校游泳池溺亡 警方正在调查
·女子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 用农药浸泡内裤致死
·牙签弩涉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空白就不能禁止?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