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装修工13楼坠落通风井底 消防员绳降40米拼尽全力救出
2017-06-18 07:26:52 杭州网

物业说,砸开通风井是为了多点面积

新德佳苑小区是回迁安置房,2014年第一批交付,三年来陆续有居民迁回,算上上个月刚选好房迁回来的一批,小区10幢楼1300多户,已迁入1000多户。

新住户都在装修,小区门口装修垃圾堆成小山。

有4幢高22层的楼,都是两个单元,一梯三户,单元之间有廊桥相通,相当于每层6户人家。

13楼正装修这户人家锁着门,我只能去看楼里其他相同户型的人家。

一位戴粗金链的男业主指着自家卫生间里靠廊桥的那堵墙,“他们(13楼那户人家)叫工人砸的就是这里,墙砸掉,好把墙后暗井里的面积包进自己家里。也不是第一家这么干了,我看过,这么弄顶多能多个一两平米。”

我又转了几层楼,遇到物业工程部一位师傅。

“我们小区单元楼间都有廊桥,所以镂空的‘天井’很多,不少业主都砸掉一堵墙,把天井包进家里。天井本来就露天,这么弄影响还不算太大。但是有的业主,把电表井后头这一两平米都要包进家里。”

他说,这个“暗井”里装着电表箱,跟地下车库和楼顶都通,算是个通风井。如果业主把墙敲掉铺上承重板包进自己家,这口通风井就算堵牢废掉了,物业绝对不允许这么干。

这位师傅说,每次有住户砸墙封这个暗井,物业一知道都会上门劝阻,但听劝的业主一个也没有。

“我上门贴过整改通知,刚贴好,还没走到电梯口,就有人一把撕掉,揉一揉扔在地上。”

昨晚发稿前,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夏师傅还在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金砖五国闪耀体育光芒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签约21个,开工21个,西湖区这些项目投资超 ...
·全国妇幼保健大咖齐聚东阳探讨中医药妇幼健 ...
·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杭州版外网申报首批功能上线
·三年卧薪尝胆 十三中考场外家长比考生更紧张
·工艺和民间艺术之都 杭州国际工艺周对话世界
·浙理工120周年校庆 120万美元梦想基金造福学子
·杭州中考作文《我本来可以》 听听老师如何点评
·上海的哥2分钟超50辆车 日本女乘客吐槽太恐怖
·北京门头沟村民挖出66颗步枪子弹 系抗战时期...
·江西一载中考学生中巴车侧翻 多人受伤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