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区花园3米高铁笼里住着两只孔雀 吵得业主吃不消
2017-05-16 07:54:28 杭州网

杭州一小区花园3米高铁笼里住着两只孔雀 吵得业主吃不消

孔雀是业主的朋友送的

也一直在找寄养的地方

金都华庭的业主们不清楚两只孔雀的来历,物业知不知道?

物业章经理说,孔雀和笼子,还要分开来讲,原本这个关孔雀的笼子就是小区配套,里面的树桩是假的,就是为了养鸟的。早些年,笼子里养过鸽子、鹦鹉之类的小鸟,后来因为禽流感,小鸟都被放掉了,笼子也闲置下来。

今年初,有一位业主,是个老人家,拿了这两只孔雀来暂养。

“本来也是业主的朋友送的,现在这种孔雀都有养殖的,也能吃,不过这孔雀样子也漂亮,真要杀的话估计下不去手,就算杀了家里也没这么大锅煮,业主家里又放不下,反正笼子空着,就暂时养在这笼子里了。”

章经理说,平时笼子的保洁和孔雀的喂养,也主要是这位业主在负责,这位业主也找过相关的场地寄养两只孔雀,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因为孔雀入笼的时间是在冬天,那会儿孔雀还算安静,不过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孔雀开始活跃起来,可能是发情了,经常不定时会发出叫声,甚至半夜也会突然叫起来。

章经理也说,因为暂养的时间有几个月了,不少业主也跟孔雀有感情了,特别是有些小朋友,经常会来看孔雀,物业专门做了解说牌,养孔雀的笼子成了小区一景。

“不过既然打扰了部分业主的休息,我们也会尽力解决,已经跟业主联系过了,会尽快转移孔雀,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赶紧买房?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规划微调 部分站点有改动

杭州一小区花园3米高铁笼里住着两只孔雀 吵得业主吃不消

梅雨六月见 杭州当下的清爽天气且珍惜

赵一德调研城市管理 要求像绣花一样做精做好管理文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梦幻三峡
北航举行“月宫365...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企承建项目助力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旬女子与癌症抗争十七年 如今已四世同堂
·深夜街头一男满身是血 杭州的哥超速送其就医
·杭州首个“海绵样板区块”将亮相 可调蓄雨水
·凯旋街道“国际家庭日”传承好家风
·泥塑也开始玩花样?来看看第四代泥人张传承 ...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婴幼儿配方食品不合格
·买买买!科技周期间购买科普图书享六折优惠
·纽约男女健身房减肥时相恋 3年减掉524斤结婚
·单亲妈妈将脑瘫儿送进哈佛
·印度一10岁女孩被继父强奸怀孕 堕胎或违法!

摩苏尔收复战入决 ...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