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4岁女童面馆内吵闹 邻桌年轻女生上来就是一脚!这事你怎么看?
2017-05-15 07:54:56 杭州网

    人盯人、送礼品

    店里遇到吵闹小朋友,往往严阵以待

    “就我观察,爱在用餐时间里玩闹的小朋友年龄跨度是很大的,3岁到13岁都有。如果只是在座位上闹,我们就上去劝说,请父母注意看管,如果小朋友离开座位在餐厅里四处跑了,我们就回上去采取人盯人战术。”王店长说,来餐厅聚餐的家庭中,一般要两家以上都带了孩子,孩子才能玩得起来。而能让孩子随便去边上玩耍的家长,自己基本都是在跟朋友热烈聊天的状态。

    “家长间聊得起劲,上前劝他们管好孩子效果确实微乎其微。所以这种时候我们都是让服务员去看住孩子,在保证言语温柔的前提下,孩子走到哪儿服务员就跟到哪儿,孩子一直被一个大人跟着,闹一会儿也就觉得没意思了,基本就会自己回爸爸妈妈身边。”王店长说。

    此外,米斯特披萨万达店的店长戴先生,表达的意思也跟绿茶、新白鹿的店长差不多,“这种时候话不能说得太硬,客人听出一点不舒服的地方,免不了就会投诉,只能慢慢劝。确实是很无奈的状况。”

    随后,记者又来到一家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西式快餐店。

    店长赵女士说,对孩子在餐厅吵闹的处理,他们都有过培训,一般会根据实际情况一分为二来对待。

    第一种情况是两三岁以下的孩子,这个年龄的孩子已经开口说话,但自己还不能完全掌握行为和意识,确实还不太懂事。比如,两岁的小宝宝看见餐厅里别的餐桌上有好吃的会叫,如果不能马上得到可能会大叫,可能会大哭,爸爸妈妈在一旁哄了也没用。

    所以,店里会事先准备小分装的布丁和蛋糕,一旦遇到小宝宝因为肚子饿或者餐点等待时哭闹,服务员会马上送上一份小餐点,让孩子们先吃起来。

    第二种情况,一般是5岁以上的孩子,对于这类孩子大吵大闹,培训时就学过,尽量不要先和孩子的家长沟通,要和孩子本人先沟通,用平等、亲切的口吻提醒他们,不应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并以小贴纸、小玩具作为奖励,鼓励孩子们在餐厅里保持安静,举止文明。

    如果孩子还是不停,就要和孩子家长沟通,“我们说话的方式要特别注意,不能感觉是在告状,说的也要给家长有台阶下!”赵店长说。

推荐阅读:

杭州为“一带一路”植入互联网基因

新的一周晴雨转换频繁 杭城气温重回“2”字头

处理罚单、驾考要再等等 加油可以放心加了

杭城加油站新添自助洗车服务 每次6.99元首单免费

乘客突然觉得自己不行了 公交车径直开进医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梦幻三峡
北航举行“月宫365...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企承建项目助力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小学生诗报母恩
·母亲节杭州有爱心人专为妈妈们送鲜花
·杭州40岁爸爸被当成“爷爷” 尴尬之后他决定...
·十八般武艺到底指哪十八般?记者带你体验国 ...
·5000多人出发探索杭城之美——2017杭州城市 ...
·名家加持新人自强 浙江曲艺振兴杭州再铺新路
·“河小二”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在滨江手机拍治...
·大学生情侣校园内搂抱被查遭围殴 涉事学生被...
·失联大学生来电说8个词 警方破暗号捣毁传销窝
·贫困女大学生资助仨学生 靠卖废纸发传单捐两万

摩苏尔收复战入决 ...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