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姑娘因病请假 公司领导同事竟然这样开她玩笑!
2017-05-14 11:07:24 杭州网

开玩笑是一种幽默,旨在用轻松的方式逗乐别人。但如果尺度过了,就会起到反效果。

近日,萧山一位姑娘就在工作中遇到了“越界”的玩笑,还成了领导眼中“开不起玩笑”的人……

萧山姑娘「喵了个Mi」发帖说:

这种玩笑我开不起,你们呢?

扁桃体发炎请个假,公司同事开玩笑说得妇科病了,公司领导竟然说年纪小小那么不自爱。

作为一个还没结婚的小姑娘,这种玩笑我确实开不起。

找公司领导说这种玩笑不能乱开,他竟然跟公司同事说,以后跟这种开不起玩笑的人不要开玩笑。

开玩笑有尺度!要是录音录下来倒也好解决,可惜没有。还说开这种玩笑怎么了。女的得妇科病很正常,有的人一出生就有,一个男的领导开这种玩笑。

被他气个半死,就说我开不起玩笑,因为这种事情吵架说我这种人人际关系处理不好。

同事嘛肯定是开玩笑,但是说到不自爱的问题上就有点过了。

此贴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

yann:没个领导样,什么玩笑都会开,关键是我还感觉他带动了你的同事。

ZHHD:这种确实要我直接开骂走人了。

Whisperingwind:你这个领导看来脑子有点不大正常。

叫我女王:普通同事说都过分了,何况是领导说的,要我我也接受不了。还好我们领导是女的。

陌默:这遇到的都是什么同事什么领导呀,思想、嘴巴都这么不干净。

几天前,知名原创视频博主papi酱在微博发布的一则视频——《不要把没素质当幽默》登上热门榜单第一名。

萧山姑娘因病请假 公司领导同事竟然这样开她玩笑!

视频中,papi酱描述了这样一类人,对这种烂俗的做法和现象表示费解和鄙视、讽刺……

萧山姑娘因病请假 公司领导同事竟然这样开她玩笑!

视频似乎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感受,对这类没素质的“幽默”不少人都有类似经历。

萧山姑娘因病请假 公司领导同事竟然这样开她玩笑!

的确,有不少人聊天时喜欢调侃他人的隐私与短处。但开玩笑的同时是否应该照顾一下他人的情绪?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腾讯视频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梦幻三峡
北航举行“月宫365...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企承建项目助力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智慧医疗绑定支付宝即可快捷支付
·杭州有了“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 助力杭...
·建德高铁新区成立 投资30亿元的新安江综合保...
·杭州女作家李靖《四十年家国》首发 讲述一段...
·来上塘河看看!这里水变清了 亦可赛艇!
·杭州师范大学护理教育100年 送出20000名护士
·钱江世纪城邀专家为规划建设“把脉”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南部地区有大暴雨
·农业职业经理人:不当老板当农民 年入百万坚...
·海南儿科医生极缺:压力大、委屈多、收入少

摩苏尔收复战入决 ...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