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车祸后杭州男子笑嘻嘻地下了车 转身朝她脸上就是一拳
2017-03-21 07:37:56 杭州网

男子求警察测对方车上的人有没有喝酒,“如果他们喝酒打人的话,我绝对会告你们!”

男子求警察测对方车上的人有没有喝酒,“如果他们喝酒打人的话,我绝对会告你们!”

男子在现场时而愤怒,时而嬉笑,言语表情十分丰富。

男子在现场时而愤怒,时而嬉笑,言语表情十分丰富。

男子爬上警车时,头撞在了车门顶上,他手捂后脑勺痛得龇牙咧嘴。

男子爬上警车时,头撞在了车门顶上,他手捂后脑勺痛得龇牙咧嘴。(图片截自警方现场执法记录仪视频)

依维柯司机康师傅的老婆熊大姐事后去了医院,她说了事发经过:

我们都是安徽的,家里人都在临平。19号晚上,我们在亲戚家聚餐。晚上9点左右,我开车在五洲路由东往西,过荷禹路红绿灯已经十来米的地方,一辆黑色轿车拦腰冲了过来,速度很快,我们直接撞了上去,小车在路中央打转好几圈才停下。

我老公那天有点发烧,身体不舒服,我让他在车上,我下去看看情况。刚走到那个男的车边上,看到他摇摇晃晃从车里出来,打电话跟人说,赶紧叫个人过来跟我换一下。我一听觉得不对,凑上前一闻有浓浓的酒味。我想他是不是喝酒了,要是喝了酒撞了车再找人顶包肯定不行,然后我就一把上去把他电话按掉了。

他刚开始还笑着跟我说,那你等我一下,我去车里拿钱给你,说完准备上车。我心想,万一他上了车开跑了怎么办,就一把拉住车门。

他看我不让他走,只好下了车,脸上还挂着笑容,我以为他想通了,没想到他转过身在我脸上就是一拳,我当时直接被打蒙过去,耳朵上的金耳环都给打飞了。

后来,到医院才清醒过来,医生说我头部挫伤,还好骨头没事。

路边某工地的陈师傅当时听到动静也跑了出来,看到了事发现场:

路中央有一辆依维柯,那辆黑色的车撞了以后转圈,转到路边才停下。刚开始以为就是个车祸,走到路上才看到,一个女的拉住一个男的不让他走,男的狠狠打了女的一拳,还说万一自己有什么事,出来了一定找她算账。

女的被打倒在地以后,男的有点慌了,路也走不稳,站在原地不动了。没几分钟来了好几辆车,车上的人把男的给按住,再后来交警也到了。

昨天,从余杭交警部门了解到:3月19日21:02,临平荷禹路五洲路路口,柴某驾驶沪C·8N×××丰田轿车在荷禹路由北向南闯红灯行驶至五洲路,车身左侧与由东向西行驶的牌号为浙A·×2×××客车车头发生碰撞。经检测,柴某涉嫌醉酒驾驶,现场呼吸检测117mg/100ml,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24.7mg/100ml(80mg/100ml以上即为醉驾)。

现场监控显示,涉嫌醉驾的丰田司机柴某还有闯红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推荐阅读:

   负债600万不还孩子读不了私立学校 老赖乖乖交钱 

   她花500万买的商铺 屋顶平台已经变成业主的私家菜园了!

   一家四口半夜里不省人事 幸亏隔壁汽修老板发现不对劲果断出手

   清明节将近 去年网红蛋黄肉松馅青团今年在杭州继续红

   螨虫最爱白嫩皮肤 普通人脸上大约住了4000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林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90后书霸”创客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医生半跪一小时给病人做手术
·浙江农林大学师生联动万人投身“劣V类水剿灭...
·“优质乳工程”再添验收企业 在杭州就能喝上...
·杭州正式入春啦! 本周杭城晴雨相间
·2017年下沙中小学、幼儿园学区划分出炉
·省儿保滨江院区附近要建停车场 550个停车位8...
·2017滨江将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滴滴对非京牌车辆停止派单 易到正落实新政
·扬子鳄迎来“搬家季”
·调研显示:9成中老年人乐意接受互联网新事物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