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追尾了别人还纠缠人家不放 交警来了一查原来他是醉驾
2017-03-16 07:06:12 杭州网

3月12日晚,萧山交警瓜沥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辆雪佛兰轿车司机,说被追尾了,因为车损不大,本来想想就算了,可是对方却说什么也不肯让自己走。

事发地点在萧山八柯线瓜沥镇生产湾桥的红绿灯路口,红色雪佛兰轿车停在路口,后面是一辆黑色奔驰。

见到交警,雪佛兰司机说:“我是被追尾的,剐蹭了点油漆,想想就算了,对方却拦在车前不让走,还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奔驰男司机神情恍惚,交警靠近一闻,有股酒味。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有30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交警把他带到医院检测,酒精含量289.7mg/100ml,属醉酒驾驶。

奔驰司机周某今年46岁,他清醒后对交警说,当天中午,他在绍兴安昌一家小饭店吃饭,和两个朋友分喝了3瓶两斤装绍兴黄酒。开车到瓜沥这里等红绿灯时,他看到前车司机下车查看,他也就下车了,当时脑子晕乎乎的,以为被人讹了,所以纠缠对方不放,等自己清醒过来已经在交警队了。

交警调查发现,2013年周某曾因醉酒驾车被查处并吊销驾驶证,后被判处拘役1个月。根据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或者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这意味着周某此次被查获,不仅是醉驾,还是无证驾驶。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钱宽 饶宝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航拍:青海玛多县 ...
50只汪星人齐聚影院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卡尔·文森”号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品中国竹文化 “宝善堂珍藏中国历代名家竹画...
·全国两会履职这五年 杭州代表委员感触良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手工还原余杭老镇
·服务进社区 杭州丰家兜丰乐苑用电“老大难”...
·科普工作如何更有趣? 2017科普工作会议有答案
·杭师大有个班级自筹经费设立“学风奖金池”
·春游期间杭州铁路增开7趟客车往上海衢州等方向
·黑龙江一村民整修河道时挖出6枚疑似日伪时期...
·90后女人大代表救人收养弃婴遭抹黑 亲子鉴定...
·上海集贸市场杀妻案:被告人一审被判死缓限 ...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三生三世》桃花 ...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