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发生一起醉驾追尾事故 喝酒和开车 永远别搭界
2017-02-07 06:41:44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 蔡怀光)昨天凌晨,湖墅南路文一路口,一辆红色轿车正在等红灯。信号灯未变,路口突然一阵巨响。“就好像爆炸了一样!”目击者这样描述。

    红色轿车遭严重追尾,被撞出10多米,滑进了路口,而它原本停车的位置,被一辆黑色轿车“霸占”了——黑色轿车的车头隆起,前排两个安全气囊都打开了。

    随后,目击事故的路人和司机发现,一名男子从黑色轿车的驾驶室下来,踉踉跄跄。有人凑近想询问他的伤势,结果,一阵酒气扑面而来……

    目击群众发觉男子加快脚步,有逃跑的嫌疑,随即将他控制住并报了警。而被追尾的红色轿车女司机,则被证实受了轻微伤。

    交警到场后查实,男司机姓付,他的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256.7mg/100ml,属醉驾。付某随后被交警带离审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目前尚处农历正月,仍是人们聚餐饮酒的高峰期,“喝酒不开车”这句话,希望所有驾驶人不仅能挂在嘴边,也要放在心上。也就在昨天,记者从余杭交警了解到,去年在该区发生的一起醉驾逃逸致2人死亡的案件,目前已进入判决执行阶段,肇事司机李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据了解,李某的律师主张该案应以交通肇事罪论处,但法院认为,李某无视交通法规和公共安全,在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仍继续驾车,并冲撞其他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编辑:汪浩    
     图库
春意浓
桑耶寺修缮接近完工
人生璀璨如烟火
智利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9包海洛因!两男子用身体藏毒在杭州被抓
·杭州七旬老汉与妻子吵架后离家散心失联
·杭州的哥拾金不昧 归还万元现金
·中国美院招生考试 周边道路出行攻略
·一天台火灾伤员已入浙医二院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超山花正盛 俯瞰“十里梅花香雪海”(组图)
·杭州元宵(汤圆)抽检结果出炉 放心吃
·调查显示:男性明显比女性更容易受到金融诈骗
·女出纳向诈骗账户划款10万元被公司起诉索赔
·浙江警方查获两名身体藏毒嫌犯 毒品重量近千克

阿富汗东部雪崩

韩国特检组"硬闯"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