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机场路上的黑心钉接连造孽,谁干的? 江干警方拔出了一根“老钉子”
2016-07-22 06:29:04 杭州网

“我上班必然经过机场路,车胎被扎破好几次,每次还都赶在早高峰,太可恶了!”7月初,忍无可忍的王先生拨通了闸弄口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接连被黑心钉坑了三次,王先生估摸出黑心钉应该分布在机场路工农路口附近。其实,闸弄口派出所从6月底开始就陆续接到类似报警十几起,民警到现场排查过多次,但“种”黑心钉的人特别狡猾,一个路口只安放一两枚钉子,又极其隐蔽,肉眼很难分辨。

出现黑心钉,黑心的修车铺肯定脱不了干系。民警留意起机场路沿线的商铺,大大小小的修车铺的确不少。

在机场路天城路口,一家小修车铺里,民警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又回来了?

田某,40岁,江西人,身材高大。去年5月,在一次路面巡查中,民警抓获了正在“种”黑心钉的田某。之后,田某就撤出了机场路,被黑心钉坑的事情也就消停了一段时间。

田某去哪里了?民警调取了田某的记录,这根“老钉子”原来溜去了拱墅区,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拱墅警方逮过三次。

虽然田某有嫌疑,但要确定黑心钉的真正来源,还得细致调查。闸弄口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一个动向引起了专案组的注意:6月底以来,田某铺子里电动车内胎的进货量大了起来,多的时候一天要进20个,少的时候两天也要进10来个。

这种异常引起了专案组的警觉,民警决定引蛇出洞。但要让嫌疑人再次现身“种”黑心钉,必须先把已经埋下的“地雷”扫清。

为此,民警们自己设计了一款“扫雷器”。“扫雷器”的主体是服装市场里常用的样衣框架,前部拴上一根铁棍,一旦遇到地面凸起物,铁框便会弹起,预警此处有“地雷”。

7月14日中午,路面上的黑心钉终于被找到了,它被安插在机非隔离黄线靠非机动车道一侧仅10厘米左右的位置,而这个位置距离田某的修车铺约500米。这个位置显然是经过计算的,电动车中招后,车胎需要三五分钟时间慢慢漏气,等车主发现情况不对,车子刚好骑到田某的修车铺附近。同时,民警了解到,田某对车胎只换不补,价格还比别人高五成。

黑心钉被拔掉,田某果然坐不住了。7月20日清晨6点多,再次上街“种”黑心钉的田某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田某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全其力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陈东    
     图库
乌拉特草原油菜花开
暴雨中的辛勤工作者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5届巴黎沙滩节 ...
董浩晒与葛优冯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邵逸夫医院推出“日间手术” 60种病种一天内...
·本周六、周日夜间 杭州部分市区道路将安排交...
·2016浙江漂流大会暨临安洞天河漂流首届开票 ...
·机动车检验怎样办理?杭州交警告诉您
·明天起杭州城区道路停车收费员实行避高温错 ...
·养路工的坚守:面朝100多度沥青路 每天暴晒8...
·全市首个海绵公园7月底可正式启用
·女游客回应被猴子咬伤未得景区救助:不属实
·公安部:上半年全国新增司机1611万
·江西泰和冷冻车高速起火 冻鸡险些变“烤鸡”

美犹他湖蓝藻覆盖湖面

法国悼念尼斯恐袭 ...

陈晓陈妍希大婚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