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嫌座椅脏 男子掏出保温杯狠砸杭州公交车司机
2016-06-17 08:01:33 杭州网

 

司机自己又走回驾驶座坐下,打人男子还是作势要往前冲,“松开,没你们的事!”“你老实啦?穷鬼!”“老子反正是XXX打了你了……就是给你好看……”说着又上去动手,司机出于自卫跟他一阵推搡,推搡结束,男子总算稍稍消停了一下。

这位网友拍摄的另一段视频里,民警到了,一个民警和三个辅警正把打人男子往警车上押。

男子被制服带走

男子鸭舌帽已经掉了,他奋力挣扎,民警给他戴上手铐,男子一边被铐,一边朝民警吼,“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要用手铐铐起来!”围观群众有人发出了笑声。

押到警车旁,打人男子不愿上车,又是蹬腿又是扒住车门,民警跟辅警连推带劝,“你配合下好不好!”好不容易把他押进车里。

昨晚从三墩派出所了解到,据当时公交车上的目击者说,打人男子一上车就对座椅表示强烈不满,嫌座椅看起来脏,“坐上去要得病”。司机没有跟他争吵,只是建议男子不满意可以换下一辆公交车。打人男子没下车,在行车途中对司机吐口水,边吐边骂脏话,后来又突然出拳殴打司机头部,还用车里的扫把打了一下司机的手,司机赶紧靠边停车。之后的状况,一位乘客用手机视频记录得很清楚。

民警跟男子一接触,就闻到浓重的酒气,男子挣扎中还打了一名辅警的头。

“被打的司机前额、头顶都缝了针,我们的辅警也去医院检查了。”出警民警说,经调查,打人男子51岁,江西人,因醉酒,截至昨晚发稿他还在醒酒,无法配合警方做笔录。都市快报记者 郑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灿烂银河从地平线 ...
直升机驾驶专业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咖啡致癌?世卫组 ...
林志玲现身上海迪士尼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举行余延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司机抗拒停车检查并撞击交警逃逸 杭州交警除...
·杭州交警呼吁:让文明出行成为习惯 让电子警...
·中考在即 杭州交警提醒:家长送考时请即停即走
·杭州房产交易成交量和登记量较10年前大增
·杭州房产档案年查询量较十年前增长45倍
·燃情七月 小营·江南红巷在召唤
·学生自杀前写千言绝命书 父母:怎么舍得打他
·“90后”女子深陷“电话销售”骗局 潜逃两年...
·网曝环卫工上厕所半小时被扣1000元 环卫处回应

摄影师欧洲拍沧桑 ...

英男子意外发掘200...

Angelababy白裙写 ...

2016上海国际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