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援建的五所双语幼儿园 昨天开园了!
2016-06-02 06:25:29 杭州网

6月1日,杭州7名援疆干部在杭州援建的墩买里村双语幼儿园与维吾尔族儿童一起欢庆儿童节。

活动中,援疆干部送去了杭州市政府为双语幼儿园孩子们资助的价值6000元的书包和学习用品,7名援疆干部亲手给孩子们背上新书包,与孩子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随后,援疆干部与90多名小朋友们以及当地教育系统负责人,共同观看了双语幼儿园师生自编自导的迎“六一”文艺演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跳起民族舞蹈,欢庆属于他们的幸福节日。

据悉,杭州市第八批援疆指挥部自进疆以来,高度重视当地基础教育工作。2014年,指挥部安排援疆资金600万元,分别在阿依库勒镇的5个村建设双语幼儿园,总面积为4382平方米,解决5个村705名儿童学前教育难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军 记者 司春华    编辑:陈东    
     图库
在希望的麦田上
黄土高坡、足球、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儿童节:赛场“小 ...
孙俪迪士尼主题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雷雨影响 杭州机场百架航班延误
·杭州各城区防汛进入应战状态 有积水点可拨城...
·儿童节医院欢乐多!医护人员表演快闪“大王 ...
·备塘路改建工程2018年完工
·2016杭州主城区少儿医保参续保缴费今天起开 ...
·杭州地铁建国路站施工 6条公交调整线路2个路...
·考区怎么乘公交?杭州中高考公交出行指南出炉
·江苏一乡村“黑诊所”注射头孢未皮试 治死2 ...
·33名“驴友”被困深山 户外探险我们还缺什么?
·女子长期遭受家暴 绝望之余为保家人捂死醉酒...

小难民无处安放的童年

英同卵三胞胎完美 ...

“杰克船长”被控家暴

孙俪酷感之姿登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