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有谁见到了我的无人机? 高中生小区玩无人机 升空一分钟飞丢了
2016-04-26 06:58:37 杭州网

前日17:51,蔡同学来电:我是学生,今年读高一,我住在古墩路的紫金公寓,刚刚我在小区起飞航拍器,飞丢了。

从航拍器传回来的最后一张图片看,它应该飞过颐景园了,因为那里有个地标,颐景园的顶楼有五星红旗的。我今天放学回家4点多,吃了点东西,出来飞大概在5点左右。以前我飞过,都没有事情,我本来想飞得好的话参加浙江省航拍大赛。

这架航拍器是我搞活动的时候买的,356元,原价800元,底下挂了一个照相机,我喜欢摄影和航模,照片是Wi-Fi实时传播的,上升了1分钟左右,可能有乱流吹出去断电了。航拍器是四个螺旋桨,黑色的,买来半个月,淘宝上买的,广东寄过来的。希望有人捡到能还给我。

4月25日下午4点半,蔡同学让航拍器升空了,但飞了1分钟就失控了。就在紫金公寓靠近西城广场附近,那边有个小区,叫颐景园。

“附近我找过了,没有,可能被人家捡走了。这个电量,夜光灯会一直亮着,我刚在小区屋顶拿着望远镜看,有没有发光的,但没有。本来家里还有一架,但是坏的,现在出这种事情了,爸妈不给买了,学生也没那么多钱去买。最好有人捡到还回来。它从二三十米摔下来,估计也坏了,修是可以修,但基本上没什么用,我找回来也是图个安心,万一还能用呢?”蔡同学说。

看点其他新闻:

杭州文一路地下通道明起开挖 施工持续两年

2015年末杭州常住人口首超900万

清晨打太极傍晚走走路 两餐吃稀饭不碰腌制品 高血压好了

一个坏消息:“五一”小长假两天有雨 不妨出去走走

高尔夫、保时捷、捷豹、宝马 4人凌晨飙车被判刑

空气里有股清香你闻到了吗?杭州进入一年一度“清香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
湖北襄阳千筝同奏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厄瓜多尔地震过600...
张柏芝封面大片优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民政公布杭州女性初婚平均年龄27.09岁 你拖 ...
·河道整治让古桥留住了杭州城市的记忆
·下沙力争五年内引进百名领军人才
·富阳龙门孙氏勤廉文化馆开馆
·江干区要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依法预防接种 享受健康...
·5月1日起 萧山15条道路的人行道泊位将全部取消
·女子辞去公务员“卖瓜子” 4个月销售达5000万
·25岁小伙嫌上班工资低宅在家:宅家里更节约
·小偷穿医生白大褂在医院行窃 演完医生装患者

澳大利亚5岁女童开...

日本熊本余震不断

范冰冰梳麻花辫现 ...

杨紫时尚写真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