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开保时捷的刘先生不差钱,想要花钱店家却拒绝?
2016-04-15 20:03:41 杭州网

杭州文三西路上,有一家永琪美容美发,最近一年,刘先生在这家店里,陆续花下去两万块钱,他现在有些后悔了。

1 卡里充了两万,常带员工来消费

刘先生是做生意的,手下六七名员工,都在这家永琪美容美发里剪头发,用的都是同一张卡。

2 他不差钱,最近往卡里充钱,却被拒绝了!

刘先生说,他不差钱,之前往卡里充了两万,也是自愿的,不过,最近一次,再想往卡里充钱的时候,店家竟然拒绝了。

按这位姚经理的说法,刘先生手上的卡,属于店庆卡,卡片背面写明了,五千起充,不能续卡,但刘先生说,之前往里面充钱都是没问题的。

3 员工月底充业绩,缠着让他充钱

刘先生的店庆卡,最开始只能享受6.8折的折扣,钱充得越多,折扣也就越低,2万块钱,能享受3折的优惠,刘先生现在想想,有些后悔。

4 最后经理说帮他解决,刘先生却拒绝了!

永琪的姚经理表示,可以帮刘先生解决问题,充1000,还是享受3折的优惠,这次轮到刘先生拒绝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探险者挑战南极洲 ...
陈明忠回忆录《无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熊本余震不断
钢管上的舞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路虎原厂踏板与非原厂踏板 傻傻分不清! 网 ...
·保障G20杭州出租车服务再升级 乘客能享受这 ...
·小伙来杭出差寻求“上门按摩” 不料掉进大陷阱
·谷雨时节到大径山“吃茶”去!
·花108万买的路虎 车主感觉被骗了 寻找同样遭...
·杭图开启全民阅读节“图书馆之夜”活动
·杭州举行宗教界‘护航G20’消防运动会
·两车刮擦董事长怒了 喊来多人把民警打了
·母亲当街打孩子 将女童抱到护栏外摇晃
·两女大学生因生活矛盾打架 一方骑另一方肚子上

当无人机抢了快递 ...

普京连线国际空间站

佟大为:谁说我只 ...

刘涛霸气“壁咚”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