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天是NBA巨星科比最后一战 杭州90后老板通知公司全体放假一天
2016-04-14 07:11:35 杭州网

小庞说,这次公司全体放假是他的想法。“网上从凌晨4点就开始直播科比退役仪式了,我是肯定要看的,公司很多员工也要看的,而且退役直播将近10多个小时,所以我就想还不如放假一天,让大家安心观看比赛,还可以充分休息。”

突然接到放假通知,公司为数不多的几个女员工也非常高兴。

小章说,“公司几个女孩子都很高兴,有的说这样可以好好做顿晚饭等男友下班了,有的说可以不用加班安心陪老公看场电影了,我还没男朋友,打算明天好好在家睡一觉。”

小庞说他的公司每天营业额在3万元左右,放假一天对他来说,损失也不小,不过他想得很开,“我们公司很年轻,人工作不全部是为了赚钱。就像我在通知上写的那样,这世界上没有第二个科比,即便有,我们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随。”

据说不仅有公司为了科比放假,昨天还有很多科比球迷为了观看科比比赛,向公司提交了“请假条”。

转塘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生于1994年的员工小应说,“公司有个男同事想请假,领导问他有什么事,他如实说了想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公司领导后来私底下打听到,其实公司很多人都想看,于是就发了通知,集体组织观看科比比赛。”

该公司在通知上写着,为了学习科比职业精神,集体观看科比告别战,时间10点到14点,,公司免费提供午餐、水果、咖啡、手帕、纸巾……

 

  推荐阅读:

  瓜沥收费站堆满了一千多只轮胎 堵了两个半小时

太乌龙!医生接生后说是男孩 第二天发现是女孩

滨江街头冒出一只阿拉斯加犬 还当众"调戏"女孩

油锅起火用大米、食盐就能扑灭? 可千万别试!

来看房子的租客变身劫匪 女子冷静周旋巧妙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美翻了!茶马古道 ...
浙江安吉 山美水好
人生璀璨如烟火
普京连线国际空间站
《夜孔雀》刘亦菲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神兽趴蝮重振雄风 “归位”守护拱宸桥
·杭州将开展互联网“专车”整治 非浙A牌要清退
·白鹿鞋城将变身公交首末站 绿色设计绿色出行...
·3月杭州交通拥堵程度达到巅峰 预计4月将好转
·哪些“霸王条款”要整治 请你来“拍板”
·拱墅陈家桥河要立雕塑 什么样的风格由你说了...
·2015年度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发布:超七成用 ...
·江西一菜场疯狗连咬7人 特警队员支援一枪击毙
·竣工才两三年就成危房 墙面现裂缝能伸进手指
·心肝宝贝!宝宝怀在了肝脏上 60年全球仅22例

悉尼"幸运房屋"地 ...

凯特王妃经历“梦 ...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Angelababy晒与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