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太狗血!新买的百万豪车,杭州4S店代办的临牌竟然是假的!直接被交警拦下...
2016-02-18 18:57:27 杭州网

导语

前不久在杭州工作的赵先生新买了一辆百万豪车,没想到4S店帮办的临牌给自己添了大麻烦……

过年回家欲办全国临牌

赵先生1月份在世捷路虎4s店提了一辆路虎揽胜,临近过年,赵先生打算开车回东北老家,可临牌不能出市区成了问题。4S店的工作人员说要想开回老家,可以花1500元帮办30天的全国临牌。交钱后两天赵先生就收到了这张全国临牌,当天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新买的百万豪车 杭州4S店代办的临牌竟然是假的

(赵先生购买的新车)

车辆被扣临牌是假的

赵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车刚开到扬州就被交警扣下了,理由是这张全国临牌是假的!由于赵先生对此事并不知情,因此交警并没有追究责任。赵先生的年也没过好,大年初二就急忙从东北赶回了杭州。气愤的赵先生一个电话投诉到了《我的汽车有话说》。

新买的百万豪车 杭州4S店代办的临牌竟然是假的

(赵先生收到的假临牌)

车管所权威解答

小八从杭州市车管所96345热线了解到,根本没有有效期30天的全国临牌。据96345接线员介绍,目前,只能办理有效期为5天或15天的全国临牌共三次。要求必须是上外地牌照,持当地身份证或暂住证方能办理。

新买的百万豪车 杭州4S店代办的临牌竟然是假的

(赵先生收到的假临牌)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黄敏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大美中国:古塔觅踪
新春时节故宫游人如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明星们是这样过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节后返程高峰来临 杭州东站25条公交线路调整
·元宵节期间17时起 吴山广场等周边将视情交通...
·杭州的长安铃木被江西的大众套了牌 肆无忌惮...
·杭州邀你一起来做“优礼杭州人”
·元宵节来临 杭州把关汤圆质量安全
·浙江男篮客场负辽宁 外援沃伦收场提前离场
·万物复苏!医生提醒别把“花粉症”误当感冒治
·安徽芜湖宝马撞死教授后逃逸 目前车主已被刑拘
·武汉女子申请安乐死未果 将自己活活烧死(图)
·小伙为向女友显男子气概 爬上警车拍照被拘

世界各地共庆中国年

百猴闹新春 纽约大...

聚焦纽约时装周

赛场上的“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