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闹市区男子躺地“碰瓷”? 原来是一场酒后打车闹剧
2016-02-17 06:27:47 杭州网

    前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萧山市心桥附近一名男子碰瓷,躺在地上将腿搁在一辆出租车上不让走,嘴里还抽着烟。最后,男子被带上了警车。微博一经转发,不少网友很愤怒:现在的碰瓷团伙真是越来越猖狂了。

    昨天,记者从萧山警方了解到,前天确实发生男子躺地跷脚拦车的一幕,不过,事情真相却令人哭笑不得。

    前天下午3点多,萧山警方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一名男子酒后拦住他的车,不让他离开。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横躺在十字路口中央,将左脚放在一辆出租车上,双手一会垫在脑后,一会不断挥舞,身上散发酒气,样子很是悠闲,道路旁已聚集不少市民围观拍照。鉴于事发路段交通繁忙,男子的行为存在一定危险性,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架到路边,并就事发原因对躺地男子和出租车司机进行询问。

    出租车司机显得很无辜:“我好好地载客路过,怎么就碰到这种事?硬是不让我走。”原来,躺地男子酒后想打出租车,但没有打到,便强行拦住了途经市心南路的一辆出租车。不巧的是,这辆出租车上已有乘客,司机按规定没有答应让其上车。没想到,该男子不由分说地往地上倒去,拦住出租车不让其离开,这才出现了那荒唐的一幕。

    民警了解到,男子姓王,40多岁,萧山人。对老王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民警将他带上警车,送他回家。据悉,老王已经不是第一次酒后失态了,街坊邻居说起他也是一声叹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科顶 见习记者 钟韡    编辑:汪浩    
     图库
大美中国:古塔觅踪
新春时节故宫游人如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明星们是这样过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消失的GPS信号 一租车诈骗团伙落网
·余杭警方抓获一飞车抢包嫌疑人
·春色撩人 余杭超山5万株梅花开九成(多图)
·你父亲就是我父亲 派出所民警伸援手献血
·杭州将建生态观鸟屋 守护候鸟迁徙之路
·中国美院2016本科生招考周五启动 取消语文英...
·这几天 杭州的空气好爆了(组图)
·云南野象疑因失恋发飙追踪:玩坏的车已达28辆
·专家公布春节后20款最佳排毒食物
·男子抢红包只抢不发 情人节被约出暴打

世界各地共庆中国年

百猴闹新春 纽约大...

聚焦纽约时装周

赛场上的“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