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父亲走了20年 仅存的两张遗照有些破损了 哪里能修复?
2015-12-30 08:17:08 杭州网

前日15:27,金女士来电:我有两张照片,是爸爸的遗像,黑白画像,有点破损了,想问问哪里能修复?

85100000热线曾小如:金女士东阳人,52岁,在杭州生活了10多年。金女士父亲20年前就去世了,当年是79岁。“他一直不怎么拍照,我手里这两张照片还是他年轻时候拍的。父亲是黄埔军校毕业的,一张照片是他在上海拍的,大概30岁的样子,穿着军服,手里拿着缴获来的日本军刀,非常威风,另一张照片是在杭州拍的。”金女士说,“父亲一生就存下这两张照片,照片上五官非常清晰,就是边缘破损有点厉害,我想把它修复好,让后代们看看外公长什么样。”

杭州照相馆回复:照片如果五官清楚,一般情况都是能修复的,请金女士送过来吧。地址在杭州市青年路23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曾小如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十大最美机场 ...
2015太空探索成就
人生璀璨如烟火
科学领域年度美图
小芈月刘楚恬萌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社交媒体玩家教你玩转互...
·20年前杀人案今再审 浙江高院在海南开庭审理...
·杭州10家市属医院可跨省转诊了 病人还能享受...
·打造放心草莓 建德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打响金名片
·拱墅区整治提升41条道路 你家附近有没有?
·原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光荣受贿案在杭开庭
·杭州市社保缴费新标准出炉 元旦起开始执行
·施工噪声“吵死”鸡赔45万 重拳治噪催人警醒
·“毒保姆”自述:像喂小孩一样叫老人喝毒汤
·小伙坐公交玩手机晕倒 医生称久低头致脑缺血

2015:焚而不沉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外国男神正太萌照曝光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