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想赚钱让女友回乡 自己却栽了大跟头!
2015-12-27 09:57:08 杭州网

 

再打1500元测试对方是不是骗子!

因为对方反复要钱,但是没有给自己打钱,小董猜测自己是不是被骗,但是害怕金额太低报警不能立案,又顺着骗子的话,给他打了1500元。打完钱后,就发现对方把自己拉黑了,无论怎么发消息都发送不出去,对方的一万元也并没有转账到位。于是小董更相信自己是被骗了。

小董担心,虽然现在给的是一张借条,但是逾期不打款给对方,就会影响自己的信用额度。若打给了对方,又担心追不回钱。

昨晚22:59记者联系支付宝客服,客服表示,像小董这样的情况,如果可以提供足够的信息,有机会拦截这笔钱。

年关将近 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

闸弄口派出所全警官提醒:这样用软件“打借条”引起经济纠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提醒大家,现在网络发达,要管好自己的钱包,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

 

推荐阅读:

城北昨天一声炸响 浓烟里逃出两个睡衣美女

海昏侯墓再次发掘出百余件金器 身家之厚创新纪录

移动支付大战硝烟再起 杭州坐出租车也能刷卡了

惨!重型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 快递哥被困驾驶室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将再添750辆电动车 车厢标识将双语化
·萧山临浦快速路 工程车压扁小面包致一人死
·9、10月申请杭州公租房的家庭注意啦 28日起 ...
·大江东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正式奠基 总投...
·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今日试运营
·新安江草莓节今天开幕 建德草莓主打“放心牌”
·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雏鹰创业基地启动
·七旬老人急性心梗送医 电击13次从"鬼门关"救回
·成都一小区电梯一天滑坠3次 吓坏小区居民
·媒体揭保健品骗老人招数:金鱼吃了保健品活了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