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城北一声炸响 浓烟里逃出两个睡衣美女
2015-12-27 08:36:28 杭州网

咦,后面两张像是从远处拍的?

“哎哟,那是我朋友拍的,她发了朋友圈,说长木新村着火了啊。我一看,马上回复:就是我家着火啊!”菜菜哭笑不得,“没想到朋友圈这么小。”

看了下她朋友圈,是一个叫“静”的朋友在高架上拍的:“浓烟滚滚,5辆消防车出动了。德胜的大光明眼镜店楼上。”

13:00,菜菜自己发了个朋友圈:“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谢谢消防人员及时抢救!我还活着……”

13:30,小刘跑过来:“我刚才去拿被子,不让拿了,封掉了。都已经贴封条了,要封一个月!”

“那怎么办啊?”菜菜双手抱头,无助地蹲了下去。

过了一会儿,房东来了,50多岁,杭州人,退休女教师。

“是哪里着火你们知道吗?”房东问。

“肯定是热水器烧了。热水器用的是瓶装煤气。我们来看房子的时候,已经跟中介说过了,我说你这个热水器太老化了,能不能换一个?他不给换。”

“唉!”房东叹一口气:“房子一年租租也就两万多,复原的话要好几万,得不偿失啊。”

14:00,中介小伙子过来告诉她们:“我们领导说退房暂时退不了,要等火灾原因调查结果出来。我们提供一套房子,原先是2500元的价格,现在2300元租给你们。还是按照以前的合同。”

两个女孩坚持要退租,双方僵持不下。

17:30,菜菜给我发来微信:“现在中介给我们找了大关的房子,东西刚刚搬进来,一个房间很大很大,一个房间很小很小,好烦呐。”

昨天上午,市区城南也发生了一场火灾。

10:16,张先生来电:秋涛路清江路那边有个工棚起火,消防车正赶过去。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火灾现场是个工地,百来号人正围着一个烧毁的工棚发呆。10:30左右,一辆挖掘机开进来,不到半小时,烧毁的工棚夷为平地。

人群中一个瘦削大伯叼着一根已经熄灭的烟,嘴不停地在抖。他胳肢窝下夹了一床被子。

大伯姓董,66岁,安徽人,一直在杭州打工,在这里负责看守材料。

“这次什么都没拿出来,鞋都没有,洗脸毛巾都没有,单单抢了一床被子出来。哎呀,再年轻几岁的话,一定多抢几床被子出来的。”

董师傅有两个儿子,都很争气,都上了大学,小儿子安徽师范大学毕业,“但大学出来才发现他们压力好大啊。小儿子30多岁了还没结婚呢。”

董师傅不忍心给儿子添负担,都是自食其力。“我现在还有一万元债呢,我没告诉他们,怕他们有压力。”说到这里,董师傅眼泪掉了下来。

11:00,人群还没散去。

一个姓周的重庆木匠,突然猛地一拍大腿:“我的妈哟,什么都烧没了,内裤都没得了,身份证也没得了,过年回家的火车票怎么搞哟!”

我跟他说,可以先在网上买票,填身份证号码就可以了。上车前到火车站派出所办个临时身份证明就可以取票了。

 

推荐阅读:

移动支付大战硝烟再起 杭州坐出租车也能刷卡了

惨!重型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 快递哥被困驾驶室 

爸妈关门要注意哦 杭州有个宝宝的手差点被夹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将再添750辆电动车 车厢标识将双语化
·萧山临浦快速路 工程车压扁小面包致一人死
·9、10月申请杭州公租房的家庭注意啦 28日起 ...
·大江东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正式奠基 总投...
·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今日试运营
·新安江草莓节今天开幕 建德草莓主打“放心牌”
·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雏鹰创业基地启动
·成都一小区电梯一天滑坠3次 吓坏小区居民
·媒体揭保健品骗老人招数:金鱼吃了保健品活了
·夫妻二胎生下三胞胎 为上户口打欠条交罚款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