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长们踩着相亲三步曲
2015-12-25 07:44:48 杭州网

    在英国创业的小伙特地回国找女友

    上周六,一早还是灰蒙蒙的天气,过了8点,东边出现一缕阳光,不一会儿折射出暖心的光芒。

    好男好女在西湖文化广场30120幸福广场坚持了3个多月的相亲会,每逢周六,铁杆粉们就会从四面八方赶来,风雨无阻。每个周六,这里也自发形成了一个相亲场所,看到同样焦虑的家长们,腿也不痛了,压力也没了,一场聊下来,带上三五个电话,心情就跟这天气一样暖了。

    难得碰上一个冬日里的好天气,广场上下的有利位置都被早早赶来的家长占据了,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先搭讪,再互看资料,最后再决定要不要交换联系方式,“相亲三步曲”在这些劳心的爸妈手里,早已操作熟练。

    “哎哟,怎么是你呀,你们回国了?”

    “是的,刚回来两天,喏,还不是为了小鬼的终身大事!”人群中突然沸腾起来。原来是全家移民在英国的小陈,这次被妈妈带回来相亲,在相亲会上,妈妈意外碰到了前单位的同事。

    男生小陈,杭州人,1983年生,身高1米73,在英国创业开了家公司。父母在国内都是大学老师,到了国外后发现华人特别少,这次特意带他回国想找个女朋友。

    小陈希望女生年纪在1985年以后,杭州人,书香门第,最重要的是能一起去英国生活,要是碰巧在英国读书或者就业的,那就更合适了。

    “难!难!难!”旁边一对中年夫妻,听后也诉苦:“儿子过年32岁了,在美国芝加哥六七年了,书读了不少,但是讨女孩子喜欢的本事一点都没学到。当然,一个人在外面拼搏,也没机会认识女孩子。”

    现场还有一位中年男子,姓王,1970年的,身高1米75,在红娘旁边默默观察了很久,一直没吭声。等到活动结束,他马上把工作人员拉到一边,拿出一本离婚证,说自己有事业单位的中级职称,有个小孩归女方。

    王先生说:“在杭州奋斗了这么多年,该有的都有了。身边90后姑娘也不少,给我介绍的好几个90后姑娘也不介意我的婚史,不过我是清楚自己的,我希望这两年能结婚,还是得找个适合自己的。”

    “我想找一个个子高一点的姑娘,相貌过得去就行,但身材一定要好,年纪嘛要1984、1985年的,这个年纪成熟独立,要是会打扮会保养更好。”

    明天上午,好男好女相亲会继续。时间不变,地点不变,我们的热情不变。我们每周唯一的一次接受VIP会员现场报名的机会,请不要错过。

    时间:明天9:30-11:00

    地点:西湖文化广场F区30120幸福广场(具体入口请关注好男好女微信号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濮小燕 赵月华 陈冰冰 吕磊    编辑:见习编辑 汪浩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新面孔国际模特大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 王刚、章双林载誉...
·福利 |摩尔多瓦“天空之城”让久石让宫崎骏 ...
·年底房产中介要当心!乱贴、乱发小广告可能 ...
·天子岭有个新玩意 能做大气监测和喷药
·打造“杭州特色”法治文化 杭州让依法治市更...
·电子商务高手齐聚千岛湖 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高新区(滨江)文化产业位列省重点“十强”之首
·重庆8岁女孩捐献全身可用器官 将助5人重获新生
·社区书记“小官巨贪” 侵吞集体资产超1.5亿元
·车主新车牌照未到手就“被违章”四次 交警:...

伊拉克40年来首次 ...

美国最大烂尾核电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