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场慈善拍卖会筹款20多万,用于帮扶艾滋遗孤
2015-10-28 07:21:24 杭州网

贫困的艾滋病家庭,促使杜聪思考社会企业。智行成立环保袋工作坊,雇用、培训艾滋病患者,缝制环保袋,供应给酒店作洗衣袋。“让艾滋病人有一些收入,给他们一份尊严。”这个项目目前总营业额200多万元。

累计帮助18000多个孩子后,杜聪希望帮助他们的故乡发展。智行提供小额贷款,和彼得·德鲁克学院一起办免费的创业培训班……实践效果不错,有孩子贷款养鸡,“做得挺好,带动了村里的一些发展”。杜聪觉得,这也能帮助留守儿童:如果在农村就把孩子照顾好,孩子就不会流落到城市,不会造成悲剧。

相关阅读

拍卖筹款逾50万元 将帮助艾滋遗孤、残疾人

“太棒了!”10月25日,杭州翡丽酒店,公羊会和海善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慈善拍卖会,引来不少赞叹。精美的串珠、凝结心血的衍纸作品、华美的景泰蓝作品……其中不少是公羊会公益大学学员、老师的作品。

公羊会公益大学面向残疾人开放,邀请名师授课,开设陶艺、美术、编织等系别,提供音乐、舞蹈、心理沙龙等课程,让残疾人走出家门,学得一技之长。学员产品还通过公益超市售卖,为学员增加收入。当天,部分公益大学学员来到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爱心人士郑女士用力鼓掌,手都红了:“表演有相当的水准,这是给他们的父母最好的回报。”

此外,参加拍卖的物品有的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还有的来自香港智行基金会。当天拍卖总额超过50万元,其中智行专项基金募得24.5万多元,用于帮助艾滋遗孤,公羊会公益大学募得24.9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安琪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英上空现椋鸟群变 ...
青运会赛场倩影
人生璀璨如烟火
八哥集体迁徙
郑恺白富美女友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程序猿”和动画绘制员的“巅峰之战” ...
·优步在杭州发布音乐拼车站 未来或全城覆盖
·周日杭州马拉松期间将调整145条公交线路
·酒驾被扣证 他把自己照片贴在了弟弟驾照上……
·海归创业新“乐土”15个海外英才项目在杭成 ...
·2015浙江省细木工板质量比对结果出炉
·杭州消防开展液化石油气罐燃烧实验
·南京警车失控撞数车 警方解释系正常出警无伤亡
·四川高县疑似美军坠毁飞机残骸有待专家进一 ...
·“朝阳计划”123所朝阳卫生室在甘肃落成惠及...

豹2坦克碾压小汽车

叙政府军坦克攻打 ...

模特彩妆造型走秀T台

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