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没保持安全车距 杭州闹市区4车碰撞出租车“挂大彩”
2015-10-19 07:02:56 杭州网

    一天三起车祸,原因不同,教训深刻

事故中的出租车

事故中的出租车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杭州体育场路178号附近发生一起4车碰撞追尾的事故,其中出租车和宝马车车损严重,其他两辆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毁,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以及当时的目击者,他们为记者还原了事故发生的经过。

    据出租车驾驶员汪师傅回忆,当时自己驾车从体育场路东向西行驶,突然被后面的一辆丰田车追了尾,然后车子就开始冒烟了。

    “当时路上车很多,所以我开得不快,但是被后面的车猛地一撞,我车子的方向也就控制不住而向左偏了。”汪师傅说,“然后就跟对向的宝马车也撞到了一起,不过当时宝马车的速度也不快。”

    据了解,当时出租车上还有一位乘客胡大妈,她的目的地是胭脂新村,“当时司机反应速度还算快的,所以没出什么大事儿,不过我的两条腿都擦破皮了。”

    从现场的车辆损坏情况来看,出租车和宝马车都比较严重,出租车内的两个前排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了出来,车头也已经变型得十分严重,引擎盖在撞击之下被掀了起来,前保险杠位置的零部件脱落掉在地上,左侧大灯也报废了。由于撞击的力度较大,出租车左前轮胎被凹陷的部件卡死,动弹不得。

    宝马车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左侧车头上的车灯完全碎裂,零件碎落一地,发动机部位的一些线圈也已经外露。

    与宝马车发生追尾事故的洒水车司机张师傅回忆道,当时宝马车的速度不算快,二三十码的样子,但是由于出租车和宝马车相撞的力度比较大,宝马车在发生碰撞以后又弹了回来,才撞上了后面的洒水车。

    经现场交警认定,丰田车因为没有保持安全车距,造成追尾负主要责任,出租车和宝马车司机负次要责任,洒水车无责。

    出租车和逆向行驶的宝马车负次要责任。对于这个结果,宝马车车主史先生表示很冤:大家都开在这条车道上,为啥最后变成我逆向行驶了?

    最后现场的交警解释道,事故发生时,史先生的宝马车所在的车道是潮汐车道,该车道在早7:00—晚7:00之间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所以宝马车在这个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就是属于逆向行驶。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海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