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她们这样一步步遭到侵犯 女大学生 请学会保护自己
2015-09-18 06:16:45 杭州网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接连宣判了两起案件,受害人都是在校女大学生。

被男性朋友带到酒店

两次逃出又两次折回

小陆今年20岁,在下沙一所高校念大一,身材高挑、容貌清秀,课余常和朋友一起去校外吃饭、唱歌。

今年5月初,学校放短假,小陆应邀和四五个朋友去KTV唱歌聚会,到了凌晨3点,一伙人又前往肯德基吃夜宵。

同行人中有一个姓胡的男子,30岁左右,已婚,是小陆前男友的朋友。两人之前在酒吧见过几次,他对小陆很是关照,总抢着买单,还很贴心地点了不少小陆爱吃的零食。

聚会快结束时,胡把小陆拉到一边,说想跟她单独谈谈。小陆也没拒绝,拎起包上了他的车。

胡把车开到一家快捷酒店,开了房,带着小陆上楼进门,接着开始动手动脚,并坦言想跟她发生关系。小陆吓了一跳,当即拒绝。

胡没有勉强,自己洗澡去了,小陆趁机夺门而逃。刚跑到楼下,胡忽然打来电话,说她包忘记拿了,问她还想不想要。

“要的。”小陆回答蛮干脆,挂掉电话,她稍微犹豫了一会,转身折回房间。进了门,胡又抱住她,说了一堆好话,希望她回心转意。

小陆好不容易挣脱开,躲到一旁的沙发上,偷偷用手机拍了一张胡坐在床上的照片。她把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加上地点定位,配了一段求救文字:“我在×××号房间,他想×我,救命!”

可惜不少朋友都以为她开玩笑,要么点赞,要么以打趣的口吻回复,让她“去找警察蜀黍”。

求救无果,等胡上厕所的时候,小陆匆忙抓起包冲出门去。进了电梯,她一摸口袋,发现手机忘在房间里了。这次,她还是决定折回拿手机。

小陆进门时,胡正好从洗手间出来,二话不说就将她打横抱起扔到床上,并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陆哭着给室友发了信息。

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室友赶到酒店门口时,小陆已穿戴整齐,拎着包站在门口了。回寝室后,她先洗了澡,直到中午12点多才在朋友劝说下报警。

民警很快将胡抓获归案,胡反复强调自己“很冤”。说自己并没有扣留小陆的手机,也没有阻止她逃出房间,见小陆没有报警,还两次跑回来,他以为对方心里也是愿意的,只不过女孩子比较腼腆,所以才半推半就……

因犯强奸罪,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经开法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中国空降兵喜迎65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幽灵购物中心”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绿水青山看绍兴”—全国网络媒体绍兴行昨启动
·第九届亚洲技巧锦标赛临安开幕
·玩转“文化创意+” 第九届杭州文博会10月精 ...
·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举行 2万名开发 ...
·9月22日杭州"无车日"管制区域禁行 可免费停车
·当阿里山恋上西子湖——2015首届杭台音乐交 ...
·杭州房产办证大厅服务时间16日起有调整
·河南破获侵权制假案640起 涉案金额3亿元
·丈夫被捕妻子丢儿至公安局 男婴暂放福利院寄养
·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轻生喂儿喝毒药 故意杀人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沙特麦加大清真寺 ...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